《天外世界》故事DLC将于2020年发布

2019-12-1500:24:38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天外世界》开发商黑曜石的社交媒体经理 Shyla 在官方论坛向所有支持《天外世界》的玩家们表达了感激之情,同时也对开发团队在《天外世界》背后的辛勤制作表达了感激,没有他们的努力本作就无法在 TGA 上获得多个奖项的提名。除此之外,《天外世界》的全新故事 DLC 也将在2020年正式推出。

黑曜石论坛截图黑曜石论坛截图

  Shyla 在黑曜石官方论坛讲道:“我们想要借此机会来感激《天外世界》背后不可思议的团队。正是因为他们的努力和对这个项目的奉献,才能让我们在 TGA 获得[最佳叙事][最佳表演—Ashly Burch][最佳角色扮演]和[年度最佳游戏]四个提名。

  所有在 TGA 为我们投票的玩家们你们真的非常棒,我们非常感激你的支持。大家对于《天外世界》的认可与接受令我们难以置信,甚至仅仅收获提名就已经意味着许多。然而旅程尚未结束,因为我们很激动地宣布——我们将于明年推出本作的故事 DLC。详情将会在稍后公布。”

  黑曜石的全新作品《天外世界》于10月25日正式发售,吸引了大批玩家们的购买与好评。在刚刚结束的 TGA 2019 颁奖典礼上,虽然《天外世界》并没有得到奖项,但本作获得的四个提名已足见本作不俗的游戏质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