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Testin云测试荣获“2020最佳海外服务商奖”

2021-01-2118:02:09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独立出海联合体正式对外公布了的2020年扬帆奖获奖名单。作为专注于游戏出海的垂直媒体,独立出海联合体对于中国游戏企业及游戏服务企业进行相应的表彰。据了解,该奖项的参评标准依据相应榜单与第三方数据,结合独立出海联合体对于游戏“出海”行业的了解,得出最终的奖项获得者。

  扬帆奖立足“出海”这一维度进行评定,是独立出海联合体旗下项目《中国游戏出海白皮书》的组成部分之一。在结合行业热点的基础上,主办方今年共设立了九大奖项,最终共有50余家企业与18款产品收获大奖。

  从对外公布的游戏榜单可以看到,网易游戏、Bilibili、Testin云测试等相关品牌获奖。其中,Testin云测试荣获了“2020最佳海外服务商奖”。

  随着国内游戏厂商自主研发及运营经验逐渐成熟,中国游戏厂商在全球竞争力增强。相较国内市场用户更加关注于内容质量和精品游戏的需求强烈的背景,海外市场对于游戏厂商们来说空间更为广阔。也正因如此,游戏作为没有国界的内容产品,出海成为了中国游戏厂商们的必选项。

  根据久谦&微软发布的《企业出海全知道》报告显示,中国企业出海业务涉及行业丰富,目前中国互联网出海企业超7000家,类型以移动游戏和电商为主。要知道,决定一个游戏产品能否成功打响一个海外市场,除了产品本身的可玩性、当地市场环境、全球游戏厂商的惊蛰之外,游戏产品的质量保证也必不可少。高质量出海,已经成为摆在国内游戏企业面前的显示问题。

  作为云测试模式的开创者和引领者,Testin云测试从成立之初就一直致力于为开发者及企业提供先进的云测试服务。在出海方面,也在帮助企业的软件和系统积极出海,探索新的发展方向。自2011年起,Testin云测试已在To B行业深耕9年,为全球100万的企业和开发者提供过超300万款的服务应用。Testin云测通过云测试,企业可以实现IT测试流程线上化,无需高成本采购真机,按需即用,线上调试机型,无时间空间限制。与传统人力测试相比,云测试可以实现同等需求下,测试成本降低30%,测试效率提高50%,为出海企业保障App质量的同时,大大降低入市的前置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发布的“2021中国软件和系统测试十大趋势”中提到”2021年,云测试模式和方法将更加成熟,并逐渐成为业界主流模式”。目前,Testin云测试的云测试服务已经服务超过百万的企业及开发者,拥有深度开发者服务经验与质量保障技术能力。同时行业中已经有了很多的出海相关企业选择了Testin云测试的云测试服务,并在年度的预算投入中单独为云测试设立相关预算。根据调研显示,这些企业认为云测试模式非常可靠,并且已经将云测试作为年度执行项,继续加大云测试的相关投入。

  云测试模式解放了传统人力外包测试中的生产力和生产资料,软件和系统企业在测试预算分配中正在向云测试倾斜。企业在软件和系统测试的预算分配变化由过去的自建测试团队占比40%、外包测试40%、云测试20%,到现在自建测试团队40%、外包测试30%、云测试30%。在企业的软件和系统出海的大趋势下,云测试与其他两种预算分配模式的比例越来越小,保障更多的软件和系统质量,助力企业在出海的路上稳步前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