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罗妮《暗影国度》野外PVP惨遭狙击 Burning刷本“不要工资”堪称打工楷模

2020-12-0317:27:15来源:新浪游戏

  自从魔兽世界《暗影国度》上线以来,虎牙直播平台上各大主播都纷纷开始“不务正业”,集体“罢工”跑到暗影界一探究竟。近日热度直上的虎牙“打工天团”四人组当然也是首当其冲,冲级、刷本、做装备,要是不看板块分区,真就以假乱真的成了魔兽板块主播。一时间整个暗影界充满了各大主播的足迹,艾泽拉斯上到处都是“打工人”。

  四位“打工代言人”中的决斗也逐渐白热化,Burning、安德罗妮、楚河、董小飒分别带领水友加入不同盟约,通过征伐《魔兽世界》暗影国度版本,角逐出谁才是最优秀的“打工人”。“盟约大战”一经开始便引发了不小的浪潮,无数直播间中的玩家也纷纷加入到了这个行列。

  善恶到头终有报 安德罗妮殴打路人即刻被狙

  冲级的路上,作为法夜代言人的安德罗妮正巧路过“炽野仙野”地图,做任务时,身边突然路过了一个“倒霉蛋”术士。此时安德罗妮眼前一亮,一拍脑门决定给直播间的观众们展现自己精(不)妙(讲)绝(武)伦(德)的PVP技术。

  在《魔兽世界》中冰法因控制较多而且较灵活在PVP中有不小的优势,更何况对手是个小短腿(术士职业特色),一边倒的对决在数分钟内就分出了胜负

  安德罗妮:“寒冰箭!被动触发!走位!寒冰箭,兄弟们看到我的实力了吗?”

  虽然拿到首杀,殊不知危险就在身边。正当安德罗妮膨胀时,突然从身边的草丛中跳出一个满级的武器战,一个冲锋直接把残血的安德罗妮顶了个人仰马翻。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显然这位法夜的盟约大使遭到了无情的直播间狙击手(雾)。

  没有工资的悲情打工人 徐志雷:“我坐骑呢?”

  当笔者打开Buring直播间看到了居然在玩魔兽世界8.0剧情里的副本。在直播间待了一段时间后才了解到Buring并不是不务正业,原来是畅玩9.0后被旧世界“自由镇”里的坐骑所吸引。想通过旧副本练习职业的输出手法,顺便拿个老一的坐骑一石二鸟!

  然而最终徐志雷并没能成功取得坐骑,至少…我们在副本中练习了手法嘛。众做周知,一位有尊严的“打工人”是不要工资的。我们只干活,不要回报!作为打工天团的代言人,Burning简直是打工人界的楷模(笑)!

  “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但是在暗影界打工可以。”——切·德罗妮

  虎牙“打工天团”四位盟约代言人的欢乐时光才刚刚开始,罪魂塔、PvP角逐,各大盟约之间的“打工对决”将在日后主播们的队伍更加壮大时揭开序幕。为了让打工精神遍布整个暗影界,屏幕前的你不妨也来四位主播的直播间中加入队伍,与主播一起成为“艾泽拉斯最强打工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