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TGC携手香格里拉集团与烨侃科技,打造游戏与电竞定制主题房

2020-11-2014:02:29来源:新浪游戏

  11月19日上午,TGC海南站正式开幕。在开幕现场,腾讯游戏副总裁、腾讯互娱自研市场部兼综合市场部总经理、腾讯电竞业务总经理侯淼公布了腾讯与香格里拉集团和烨侃科技的三方长线合作计划,“腾讯游戏、腾讯电竞与香格里拉集团和烨侃科技达成合作,将在全国各地指定酒店推出联合定制的电竞、数字文创IP主题房。”

  三方将基于IP主题场景定制、特权福利体验,特色赛事活动等维度展开深入合作,并尝试数字化科技与酒店场景的进一步融合,为用户提供更多元、更个性化的入住体验。

  不仅如此,入住用户还可享受专属的电竞特权和新游体验福利,甚至各种主题活动。

  合作期间,经由烨侃科技运营,酒店场景将配合腾讯成熟及全新上线的游戏项目和赛事运营节点等进行定制与迭代,保证合作内容和场景的新鲜度和时效性,为用户提供不断迭代的服务和体验。

  烨侃科技CEO朱晓文表示:在文创内容产业升级的市场大背景下,作为TGC官方合作伙伴,烨侃科技将继续秉承腾讯TGC“数字让文化更有趣”的核心理念,以文创为手段,结合传统文化与高新技术,通过更有趣、更具沉浸感的电竞体验,打造符合年轻人审美与认知需求的IP文化产品。

  “电竞主题房不仅仅只是在设计定制与衍生品开发上对IP内容进行沿用。”烨侃科技CEO朱晓文解释到:“我们要做的不单是打造视觉上的沉浸体验,还需要通过数字科技让IP内容做到更好的(人+场+IP+技术)交互,真正意义上达到文创内容沉浸。”

  本次合作也是腾讯新文创战略下的一次全新尝试,侯淼认为,这是“迈出了数字IP与酒店实景融合的试验性一步”。

  腾讯TGC与香格里拉集团和烨侃科技也将持续深化合作,将数字文化IP和数字文化内容融入各地特色酒店,打造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文旅项目产品,真正做到数字与文化相交融,带给各地客群更为创新优质的文旅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