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开发者大会顺利召开,益玩游戏荣获2020优秀游戏厂商奖!

2020-11-1012:10:15来源:新浪游戏

  11月5日,第四届小米开发者大会在小米科技园顺利召开,益玩游戏荣获小米开发者大会2020优秀游戏厂商奖,在此感谢平台给予的荣耀与肯定!

  小米本次开发者大会主题为“生活的科技”,围绕该主题大会上集中展示了小米在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取得的重大技术突破,可喜可贺。游戏行业的技术发展也在日新月异,益玩一直注重科技创新与游戏产品相互融合,在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已有所突破。

  今年已经是益玩与小米游戏合作共赢的第8年,这些年来,我们一起见证好游戏的诞生与成长,共同致力于为玩家创造快乐,相互助力,彼此支持。

  益玩扎根游戏赛道始于2012年,八年来一直秉持着“做游戏行业的马拉松领跑者”初心,精耕细作,以“做出有益世界的好游戏”为愿景,不断努力创造高品质游戏,近年来开启全品类布局,力求满足不同玩家的多元化需求和日益增高的游戏品位。

  今日所获小米开发者大会“2020优秀游戏厂商奖”,也将激励益玩投入更高的热情,持续在游戏的赛道上奋力前行,连接和服务CP,共同打造精品游戏,为游戏行业璀璨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最后,感谢所有合作伙伴和玩家朋友一直以来的陪伴与支持,以后的日子里,也要一起玩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