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IP成功手游化,《使命召唤手游》让海外玩家折服

2020-09-3017:27:57来源:新浪游戏

  在众多的FPS游戏里面,“使命召唤”系列是当之无愧的极为浓墨重彩一笔,其中现代战争三部曲更是被无数玩家封为经典。

  在9月28日,《使命召唤手游》国服使命终测官宣定档,并且将于10月20日开启上线前的最后一次大规模测试,各位老兵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使命召唤手游》是使命召唤IP正版手游,早在去年10月份就已经在海外上线了,游戏上线后立刻就获得了海外玩家的喜欢,上线一周便登上了多个国家的App Store下载榜榜首。除此之外,还荣获TGA年度移动游戏和GooglePlay年度最佳移动游戏在内的的多个奖项。

  《使命召唤手游》拥有出色优异的海外成绩,它的游戏品质自然也是出众的。IGN7.7评分,GAMEZEBO五星好评,Metacritic评分高达81,一款手游能在主机平台占据重要影响力的欧美市场是少见的。

  能在海外收获到众多好评,作为使命召唤的老粉丝,我也是非常期待手游品质,所以老早就玩过了《使命召唤手游》,游戏质量也没有辜负我的期待,形容它的最好两个字就是:硬核。

  无论是画面、玩法还是操作在FPS手游里都是极其出色的。游戏画面精细,色彩光线都十分出众,场景也无比逼真。同时,玩FPS玩多的玩家能发现,手游对角色和枪械建模的考究非常仔细,而且地图中建筑、掩体等设计都是十分精细,射击和爆炸效果逼真,给玩家带来优质的战斗体验。

  《使命召唤手游》给玩家带来丰富的经典多人对战模式,包含团队竞技、占点和爆破在内的众多经典玩法,搭配在手机也依然具有3A级画面表现的经典地图,使得玩家有丰富和优越的射击竞技体验。

  在重要的操作手感上,《使命召唤手游》保持了系列一贯的优势和调校功底,各型号枪械的射击手感、射击反馈以及后坐力均设计独到,毕竟操作手感是FPS游戏的精髓,这点上可不敢怠慢。

  对于使命召唤老兵来说,我们希望能在手游里看到什么呢?那肯定是游戏中的经典角色,所以手游中可以看到普莱斯、肥皂、幽灵等一系列人气极高的经典IP角色,并很好的还原了角色特点,我在手游里就找到当年自已浴血奋战的身影。

  地图设计上也能看到历代作品中的经典地图、核弹小镇、坠机之地、交叉火力等充满回忆的地方。当然,还有正作中出场率高的知名枪械也能在手游看到。而为了适配手机观感,自然也对外观和纹理进行了一定的优化,看得出忠实原设又不失自身特色。

  这次官方宣布将在10月20日开启限量删档使命终测,国内的玩家可以抢先体验《使命召唤手游》的经典模式、地图和玩法。经历了海外的成功表现,我觉得国内玩家也一定会满意游戏的高品质体验,毕竟,玩家也乐于见到更加优秀的射击手游。

  目前《使命召唤手游》在TAPTAP上取得了8.8的高分,系列粉丝和FPS老粉一定要留意,现在《使命召唤手游》使命终测的玩家招募公告,老兵们,赶紧报名提前体验高质量的FPS手游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