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手游》吹响集结号 召唤4600万老伙计

2020-09-2915:26:54来源:新浪游戏

  昨日,使命召唤IP正版授权——《使命召唤手游》宣布国服“使命终测”将启,并同时公布了多渠道测试资格申请方式,诚意召唤国服4600万预约玩家,向最终的战场集结。而今天,伴随着《使命召唤手游》玩法特色海报的公布,也喻示着国服“使命终测”已进入最后倒计时冲刺阶段。

  #集结,向最终的战场# —“久违了,伙计”

  这一战,我们绝不缺席!

  自2003年问世以来,作为当今受众最广的多平台枪战射击类游戏IP,在中国同样拥有无数拥趸——其历代经典系列至今仍是国内众多资深FPS玩家的挚爱。

  如今,“使命召唤”这一有着17载辉煌历史的经典IP,即将借助《使命召唤手游》国服与广大中国玩家见面。这批最忠实的玩家们期盼的不仅仅是一个好游戏,更是一群老伙计的相遇,以及一个似曾相识又焕然一新的新世界。

  因此,《使命召唤手游》将过往经典角色、经典地图重新集聚,让这帮老伙计与玩家再度相聚。沉着冷静的幽灵、百战不屈的肥皂、坚毅刚猛的大叔普莱斯等,这些一个个耳熟能详的老伙计都将与玩家一起重新踏上《使命召唤手游》这个全新的战场。

  据悉, 多个经典角色、20+经典地图、超过40+的不同枪械武器都会陆续与玩家见面。未来,随着游戏内容的曝光,陆续会有更多经典元素加入其中。由此可见,手游这个全新战场,是每个使命战士不可缺席的全新挑战。

  “久违了,老伙计!”

  #集结,向最终的战场# —“空对地 快速打击”

  这一战,每一场都是陆空的对决!

  说起“使命召唤”的特色,除了历久弥新的经典IP,不得不提的是全方位立体化的作战方式,为热衷FPS的玩家们带来了现代化战场对决的紧张和刺激,陆空之间的火力支持与对决则无疑是其中的绝对亮点。

  在“使命召唤”系列当中,连续得分系统是最不可或缺的一大卖点,而在该系列历代作品中,形形色色的连续得分奖励,让玩家在体验现代化战场的同时,让陆空之间的较量成为可能。经典的无人侦察机、武装直升机、空对地导弹、空中炮艇等技能的触发,将直接改变战场态势,有效利用瞬时空中火力打击对手,不但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同样在视觉冲击和游戏成就体验上,为玩家带来了极大的满足感。但同时,在游戏中并不存在绝对的“制空权”——游戏里同样设定了反制武器,陆空之间的对抗和博弈,既能保证游戏平衡, 又能有效提高游戏的可玩性与策略的多样性。在硬碰硬的枪法对决之余,在《使命召唤手游》中,玩家还能获得更为丰富和多样的立体化作战游戏体验。

《使命召唤手游》经典地图-激战游艇《使命召唤手游》经典地图-激战游艇

  《使命召唤手游》还原和保留了“使命召唤”系列的这些特色玩法:经典的连续得分奖励、立体化战场作战体验等,同时针对性的优化了移动端操作体验,让玩家能在手机上,也能够获得原汁原味、陆空对决的“使命召唤”体验。

#集结,向最终的战场# —“沉住气,留意细节”#集结,向最终的战场# —“沉住气,留意细节”

  这一战,每一枪都如此真实

  除了陆空对决的紧张激烈,“使命召唤”系列的另一大核心卖点,无疑是对细节品质的匠心打磨和细腻呈现。

  在地图场景方面,《使命召唤手游》依托行业顶级的美术团队和视觉技术,对不同风格、不同地域和气候特色的战场环境进行了细腻的塑造和呈现,给予玩家行业顶级的手游视觉体验与沉浸感。与此同时,《使命召唤手游》更在移动端再次呈现了诸如“核弹小镇”,“坠机之地”等经典地图,相信一定能给IP粉丝们一个惊喜。

《使命召唤手游》经典地图-坠机之地

  在武器道具方面,“使命召唤”系列作品就以考究的外观细节、高自由度的枪械配件改装,和丰富的战术装备设计而闻名。每种枪械武器在玩家角色手中,都能展现与众不同的造型。而在《使命召唤手游》里,上述特色同样得到了延续——《使命召唤手游》沿袭了其历代作品的经典枪械、经典战术装备和配件,同时加入并优化了广受玩家喜爱的“枪匠系统”,带给玩家以更加自由、个性化,同时也更具竞技公平性与战术性的对战体验。

《使命召唤手游》使命终测10月20日开启《使命召唤手游》使命终测10月20日开启

  10月20日,《使命召唤手游》国服“使命终测”即将开启。全方位的经典IP还原,最为酣畅正宗的“使命召唤”体验,火爆全球的移动端FPS战场已向各位国服玩家发出最具诚意的召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