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测推广亮相2020ChinaJoy,成唯一参展的游戏运营推广服务商

2020-08-0314:33:00来源:新浪游戏

  2020年7月31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游戏运营推广头部服务商「云测推广」亮相,助阵盛会,与携各种游戏大作参展的游戏企业不同,云测推广是服务于整个游戏运营和推广行业的定位,本次亮相「云测推广」带来了游戏服务行业的“5A”级标准,让众多游戏发行商和游戏运营方眼前一亮。

  「云测推广」现场展台,BTOB展区-W4馆-B803

  「云测推广」作为游戏行业头部服务商,一直在App Store运营推广行业深耕,尤其是在游戏领域与非常多的游戏厂商都建立了合作关系。据Sensor Tower数据显示,在App Store中通过搜索关键词下载游戏的用户的占比为56%,而通过榜单下载游戏的用户占整体用户的24%,从这个数据可以看出,行业的特殊性导致游戏领域拥有可见的流量蛋糕,同时也意味着更多的竞争。而云测推广可以通过运营推广方式,帮助更多手游曝光在消费者面前,直接获取流量创造营收。此次参展,云测推广也是希望可以和游戏行业的从业者深入接触交流,分享游戏运营推广的经验,为游戏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运营推广行业“瞎买量”时代已经终结,想要获得更好的带量效果,App Store运营推广的模式成为了行业共识,但App Store运营推广需要一套更加完善的精细化操作机制,这也对第三方推广供应商的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游戏运营推广行业的5A级标准

  云测推广在游戏领域业内首创了“项目型交付运营机制”,并于今年提出了围绕Abundant(资源丰富)、All in one(一站式优化)、All-weather(7*24小时全天)、Accelerate(高效率)、Avert(避免风险)五大关键词的“5A”级核心理念,在整合自身高质量资源的基础上,从游戏客户核心诉求出发,在对接流程、服务时间、项目效率、风险规避等多个维度都处于行业领先,云测推广所提供的App Store运营推广服务品质,和“5A”级概念已经成为行业标杆。

  在成为行业标杆的基础上,云测推广又进一步建立了更加庞大的服务团队,无论项目大小,云测推广都为每个产品提供专项服务,项目团队在7*24小时里提供策略-运营-执行-反馈的闭环服务,保证工作日1分钟、节假日10分钟内响应客户,将App Store的算法波动带来的成本影响压缩在可控的范围之内。

  未来发展方面,在全球数字娱乐行业蓬勃发展的前提下, App Store运营推广行业的头部效应显现,据了解作为头部企业的云测推广未来在现有业务基础上还会在ASA方面加重砝码,达到双栖并行,致力于以5A级标准服务游戏行业客户,以更低推广成本、更合适的推广方式与合作方合作,打好游戏用户留存的保卫战。

  ChinaJoy的BTOB展区每年都是大会对游戏行业影响力最深的发源地,和BTOC展区的直观体验和游戏宣传不同,BTOB展区经常被游戏媒体称为整个游戏行业的风向标,今年我们也观察到云测推广是今年唯一在ChinaJoy参展的游戏运营推广服务商,而纵观整个BTOB展区的企业可以说是撑起了整个游戏行业的“半壁江山”。科技·引领数字娱乐新浪潮,云测推广为游戏运营推广行业代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