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IP魅力!《凡人修仙传挂机版》手游将接力动画领跑

2020-07-3110:35:07来源:新浪游戏

  小说改编动画第一季《凡人修仙传风起天南》自7月25日正式上映以来播放量再次突飞猛进,引发行业高度关注,而小说改编手游《凡人修仙传挂机版OL》也即将在下半年同期推出。泛娱乐大环境下,1+1>2在“凡人修仙传”这个IP身上表现得非常抢眼。

  从小说连载起,《凡人修仙传》就凭借其优质内容吸粉无数,开创“凡人流”,成为网络小说中最具代表的作品之一。随着泛娱乐大潮袭来,“凡人修仙传”这一IP也通过不同的形式展现在粉丝面前,从完结篇的火爆,到动画引起的巨大轰动,再到如今手游即将推出,凡人的每一种强力表现形式都与坚持走精品道路分不开。

  动画的强力表现引发广泛关注,这也给即将上线的《凡人修仙传挂机版》手游带来极大的压力与动力。有着强力IP支撑,《凡人修仙传挂机版》手游坚持走精品之路,在画面、玩法、数值、社交和体验等方面坚持做到更好,方能接过动画手中的接力棒,继续领跑。《凡人修仙传挂机版》手游在玩法上融入了更多新模式,数值系统经过项目组研发多次调整测试,会在近期与广大粉丝及玩家见面。

  与那些爆肝的ARPG游戏不一样的是,《凡人修仙传挂机版》的定位是轻度手游,满足现代人快节奏、忙碌的生活,让玩家可以在轻松的环境下尽情游戏,体验到修仙的快乐。虽然是轻度游戏,但是在玩法上,《凡人修仙传挂机版》手游融入了传统ARPG的多种经典内容,同时在PVP、PVE、社交系统上也会有更多的独特玩法展现,建立大数据体系,不仅在游戏平衡性上有更多层保证,也为游戏中的开放性玩法提供了最基础的支持。

  游戏将还原《凡人修仙传》原著主角韩立的修仙之途,像南宫婉、墨大夫、银月等人气经典角色也会逐一出场。玩家进入游戏将会和韩立经历重重考验,开启一场漫长的修炼道路。游戏唯美的画面、流畅的打斗技能、丰富的游戏内容能让大家找到看小说时的热情。

  在超级IP加持下,相信《凡人修仙传挂机版》手游将以更高品质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