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动画剧和手游即将推出,你会期待吗?

2020-07-3010:39:39来源:新浪游戏

  仙途路漫漫,你我皆凡人。连载十二年,国民度超高、风靡整个网络的“凡人流”开山小说《凡人修仙传》可谓是陪伴了无数人的青春,随着原著的完结,想必不少道友意犹未尽,期盼着更多的番外和后续。在一众书迷的翘首以待下,同名小说改编动画第一季以及改编的轻手游《凡人修仙传挂机版OL》即将在2020年下半年同期推出!一句道友尽沧桑,我们再续凡人未了情!

  凡人修仙传改编动画剧《凡人风起天南▪壹》以小说原著为蓝本,讲述了凡人小子韩立行走仙途,降魔卫道的冒险之旅,CG动捕形象由宋伊人、郭品超、余梦寒等多位实力演员联袂出演。作为中国第一部真人动捕加实时引擎制作的动画长剧,加之是由万维猫动画和原力动画两大精品动画创作公司联手出品,相信品质一定不会让粉丝失望。目前该动画已于7月25日在哔哩哔哩独家播出。

  而此次推出的改编手游《凡人修仙传挂机版》,则由国内一流游戏发行厂商君海游戏和中手游联合打造。君海游戏被业内誉为“仙侠手游的王者”,先后推出《九州行》、《战玲珑》、《青云诀》等优质仙侠手游,取得优异的发行成绩,成为仙侠ARPG领域的领航者。

  从目前曝光的游戏原画来看,游戏场景悠远壮阔,美不胜收,人物刻画栩栩如生。据了解,游戏项目组为了忠于原著的剧情和人设,悉心打造小说等等意境之美,甚至将游戏中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石都进行了实景原型扫描,最终打造出极具真实感与想象力的东方仙侠世界,着实让书迷们非常期待了。

  和以往的小说改编手游不同,《凡人修仙传挂机版》是一款轻度手游作品,不肝不氪。游戏弱化了常规ARPG的操作难度,着重打造玩家的个性化养成系统,并还原原著中的经典剧情,流畅的打斗技能给我们一种沉浸式的代入感。玩家每天上线领取福利,上线收一收挂机收益,轻轻松松就能完整玩转凡人!

  十载经典完美还原,给你带来最真实的凡人修仙体验!与韩立重回人界开启修仙之路,黄枫谷对战墨居仁,血色禁地携手战墨姣;乱星海猎妖取丹;再续凡人经典!道友们!动画7月25日已播出,轻度手游8月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