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期待轻度修仙手游:《凡人修仙传》如何上线前就赚足眼球

2020-07-2911:47:32来源:新浪游戏

  相信众多朋友都听过《凡人修仙传》这部作品。《凡人修仙传》开始创作时间是2008年2月,在刚刚创作的时候,反响稍显平淡。在本书连载的时候,人气逐渐上涨,该书作者忘语也凭借这一本书跻身于起点白金大神之列。

  阔别十余载,《凡人修仙传》再度推出新文创作品,小说改编动画第一季《凡人修仙传风起天南》在2020年7月25日上映,而小说改编手游《凡人修仙传挂机版OL》也将在下半年同期推出。一声道友尽沧桑啊!

  凡人修仙传是修仙界元老级别的作品,这部作品中的主角韩立人设接地气,所作所为都是基于最根本的生存之道。他的身上不全都是正派和无私,相反,其体现的是综合的立体的人性。这也是构成整部小说主要世界观的支撑。

  为什么小说改编轻度修仙手游能够在上线前就赚足眼球呢?首先,这个IP定位为轻度手游呦,意味着游戏不会出现过重的大型系统或过于激烈的战斗操作。显然,部分凡迷可能持有怀疑态度,认为太过轻度影响原作宏大的世界观和战斗的呈现。

  然而,将凡人世界“轻量化”是和当下大家的生活节奏适配的,一是不会占用大家繁忙生活中的太多时间,二是游戏内系统也内置了丰富的轻量级休闲玩法,境界提升,药园,炼丹等轻度休闲玩法,可以和修仙主系统相辅相成,玩家们收集小说中的丹药,仙法,天材,奇虫,妖兽,主角挚友,书中美人等,均可获得属性的增加,而不用纯粹靠肝。

  无论是动画剧,还是轻度手游,《凡人修仙传》都将以最高品质亮相,绝不会让凡迷们失望。小说原著场景真实还原,剧情亲身体验,与韩立重回人界开启修仙之路,黄枫谷对战墨居仁,血色禁地携手战墨姣;乱星海猎妖取丹;原创修仙渡劫玩法-惊蛰十二变,内置休闲玩法辅助修仙属性增加,轻度贯彻到底,轻松修仙,欢快到底。

  世间路漫漫,仙凡亦两难。轻度修仙手游《凡人修仙传挂机版OL》已然赚足眼球,让我们共同期待韩立仙界之旅,在惟妙惟肖、完美还原的修仙世界中玩转凡人。8月下旬即将正式上线,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