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热浪来袭济南,2020 WUCL北部大区赛圆满收官

2020-07-1411:00:09来源:新浪游戏

  2020年7月12日,由腾讯体育主办的高校电竞联盟挑战赛(World University Cyber League,以下简称“WUCL”)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圆满收官,北部大区各高校的选手们在《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皇室战争》、《欢乐斗地主》以及“工匠社格斗机器人大赛”等六个项目中奉献出精彩的激战,为WUCL大区赛阶段画上完满的句号。

  经过为期两天的角逐,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获得《英雄联盟》冠军;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带走了《王者荣耀》的冠军奖章;《和平精英》项目中北京体育大学成功夺冠;《皇室战争》的决赛中,来自青岛琴岛学院的宋传兴战胜了陆逊获得冠军;《欢乐斗地主》项目上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刘秀娟则一路领先碾压对手夺冠;在“工匠社格斗机器人大赛”的决赛中,谷长博2-0战胜对手获得总决赛入场券。

  作为本届WUCL大区赛阶段的压轴战,北部大区赛的圆满收官也标志着最终晋级全国总决赛的战队及选手名单的诞生。在为期四周的WUCL大区赛中,来自全国各地区高校的电竞爱好者们怀着对电竞的热爱及对梦想的憧憬来到这个舞台,一路向着8月6日-9日的全国总决赛进发。届时,经过层层选拔的选手们不仅将奉献2020WUCL的巅峰对决,更可以与四个大区发起人——来自人气男子组合R1SE的何洛洛、赵让、刘也,以及英雄联盟官方解说Rita同场竞技,一同感受电竞带来的热情与乐趣。

  与此同时,WUCL赛事官方计划于7月25日开始开启人气战队投票通道,通过投票脱颖而出的战队,将有机会在全国总决赛的现场进行表演赛,秀出自己的极限操作,在竞技元素之外带给观众不一样的电竞体验。

  而在WUCL大区赛阶段结束后,海外赛区的角逐即将接力登场。7月25日起,腾讯体育将继续带来海外赛的直播,让国内观众一睹海外高校电竞选手的风采与实力,也将中国高校电竞与世界的距离大大拉近。

  今年,全新升级的WUCL在赛事规模、商业包装、制播水准、用户体验等多个维度更上一层楼。赛事赛事在全国范围内吸引到报名人数超过34000人,参赛高校超过1250所,奖金池总计超过150万元,成功在高校范围内掀起了一股电竞风潮。

  尽管今年的赛事在线下规模上受到一定程度限制,但无法妨碍广大电竞爱好者们在线上参与到WUCL 这场电竞狂欢中来。截至大区赛结束,WUCL在全平台的网络播放量已经达到了1.8亿以上。

  选手们在赛场上激烈拼杀的同时,作为本届赛事指定用机的荣耀X10也持续不断地为选手们的精彩发挥保驾护航。凭借出众的游戏性能、其强大的运行能力、超满帧体验以及极佳的散热效果,荣耀X10获得了广大选手们的一致好评。在之后的全国总决赛中,荣耀X10还将继续见证选手们的荣耀之路。

  不仅如此,WUCL还致力于为电竞产业输送相关人才,推动产业的整体发展。据悉,本届赛事已经和TES俱乐部的《英雄联盟》分部及《和平精英》分部达成合作,获得项目冠军的战队将有机会进入俱乐部的职业战队参与试训。

  结束了大区赛阶段的对决后,2020WUCL全国总决赛将在8月6日拉开最终战幕,来自四个大区的精英选手届时将齐聚杭州,决定谁会是这场电竞盛宴的王者,为电竞爱好者带来本年度高校电竞的巅峰盛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