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动漫IP集结百度输入法 打造多元化内容生态

2020-06-1916:31:03来源:新浪游戏

  超人气萌物长草颜团子、可萌可帅的斑布猫……这些常被用作表情包的人气动漫IP,仿佛聊天中的“气氛担当”,总能为对话带来无限乐趣。近日,百度输入法联合众多高人气动漫IP发起“IP联萌计划”拯救不开心主题活动,让呆萌可爱的他们带给用户一整天的好心情,同时也为百度输入法的内容生态建设注入更多“新鲜血液”。

  (百度输入法“IP联萌计划”)

  据悉,如长草颜团子、猪嗝儿和兔嗝儿、破耳兔、TWINDUCK 双胞胎鸭、斑布猫、萌芽熊、帕比熊、猪傻傻等耳熟能详的人气动漫形象都已加入此次“IP联萌”计划。软萌的动漫形象、清新的配色,加之百度输入法独家推出的C位识别功能,当用户不打字时,可以看到设置为C位的卡通形象浮于背景皮肤之上,其它部分又还是背景显示的效果,整体看上去十分立体,富有3D效果。

  (“IP联萌”中猪傻傻、长草颜团子、帕比熊、猪嗝儿皮肤)

  一直以来百度输入法通过层出不穷的创意,为用户带来了多元化的使用体验。此前,曾重磅上线“YAN键盘”系列,包含高颜值的“颜键盘”,“会表达”的言键盘以及让用户聊天学习两不误的“研键盘”,无论追星族、文艺派、还是学生党,“YAN键盘”都能满足各个群体的需求,开创了输入法皮肤的新玩法。不久前,百度输入法又引入森林集、少年维特、Eddie、鲲鹏、HERE180等数十位顶尖设计师,构建“设计师生态”,不断输出风格独特的皮肤内容,获得了不少“颜控”的喜爱。加上此次发布“IP联萌”计划,百度输入法不断从多方面布局内容生态,在行业中始终处于领先地位。

  (“IP联萌”中斑布猫、萌芽熊、TWINDUCK 双胞胎鸭皮肤)

  “IP联萌”为百度输入法的内容生态再添新元素,同时也再度刷新了用户的使用感官,期待未来更多实力IP的加入,不断丰富“高颜值”的输入法皮肤生态。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