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道具免费抽!Hello语音携手QQ飞车开启盛夏狂欢

2020-05-2917:00:41来源:97973手游网

  炎炎夏日,Hello语音送福利!在5月29日-6月4日期间,最强开黑软件Hello语音将和QQ飞车展开一次联动活动,上Hello盛夏狂欢抽极品,完成每日任务即可抽奖得极品道具。更有有律动青春服饰(永久)、S烈魂者(30天)等精美礼品可以拿。

  在活动期间,登录Hello语音赛事专题页即可参与本次活动,赢取精美大礼。或点击此链接:https://h5-static.ppx520.com/live/hello/share-preview/index.html?cid=393,也可报名参与,极品福利等着你~

  登录Hello语音打开活动界面,完成每日任务,即可参与抽奖活动。每天通过启动QQ飞车游戏、分享活动给朋友、房间停留5分钟等都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日最多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

  通过每日任务获得的抽奖机会,可用于每日抽奖,这是一个全凭运气的活动。在奖池中,有着多重好礼可被抽取,比如说律动青春服饰(永久)、S猎魂者(30天)、礼包券、改装科技箱、Hello钻石、Hello金币、Hello游戏勋章等精美礼品都可在抽奖中获得。

  此外,还有累计抽奖得专属的活动。玩家通过累计抽奖次数也可以免费领福利,累计抽奖5次可获得Hello金币*88、100科技点;累计抽奖10次可获得Hello游戏座驾*3天、高级能量体;累计抽奖15次可获得Hello游戏勋章*3天、许愿银币;累计抽奖20次可获得Hello钻石*20、律动青春套装10天。

  在此次活动当中获得的Hello金币、Hello钻石、Hello游戏座驾、Hello游戏勋章等都是Hello语音当中的珍贵道具,可用于送礼物和彰显身份。如果大家对这次活动感兴趣,可以下载Hello语音参与。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