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挂机消消乐》趣味三消+模拟经营,即将上线

2020-05-2516:39:12来源:新浪游戏

  消消乐作为一款老少皆宜的休闲游戏,深受大众喜爱。即将上线的《天天挂机消消乐》,在经典趣味的三消玩法上,加入家园建设模拟经营玩法,能给玩家带来不同的游戏体验,喜欢消除游戏的玩家可不要错过。

图片1

  《天天挂机消消乐》是一款以精灵、宝石及修建家园、模拟经营为题材的消除类游戏。游戏以帮助小仙女莉莉和小精灵们赶走抢夺宝石的坏猫格鲁特,并经营精灵矿区和修建精灵家园的为主题,使玩家开启一段开心的闯关旅程。

图片2

  Q萌画风+轻松音乐, 欢乐闯关

  《天天挂机消消乐》画面精美,以Q版可爱画风为主,从绿绿的草地,到可爱的城堡,唯美的冬日雪景等等都让人眼前一亮,而动物萌萌的爪印关卡设计能是能萌化人心。游戏中每一个图案、每一个场景的精细刻画,都体现着游戏的卓越品质。

  此外,游戏音乐也是欢快轻松,在消除的瞬间还会有专门的特效和音效,伴随着小仙女莉莉good、great、 unbelievable、bonus time等的加油喝彩声,能让玩家不由自主洋溢出开心的笑容。

  经典三消,丰富的闯关玩法

  游戏选用了闪亮的宝石题材,在沿袭了经典的三消游戏玩法,结合四连、五连、“L”型、“T”型等消除方式。每个关卡都有特定的消除目标,消除指定数量的某种宝石、打碎障碍物(冰块、木箱等),去除地面层的草地、解救小地精……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和代入感。同时,游戏的闯关难度随着游戏进程逐渐提升,初期新手引导的时候难度较低,能让玩家全方位了解游戏的玩法,新手引导后关卡中的障碍物也逐渐丰富起来,闯关由简到难,符合玩家游戏的习惯。

  模拟经营,游戏更具趣味性

  区别于市面上的同类游戏,《天天挂机消消乐》在经典的消除基础上进行一些创新,让游戏更具趣味性。加入模拟经营的玩法,让玩家可以通过在矿场挂机赚金币,完成精彩的养成任务。当玩家开启“矿场系统”后,可组织小精灵们将开采的矿物运回仙女莉莉的城堡来获得金币收益。千万不要忘记给小精灵们加buff,“超级加速”和“双倍收益”的双重buff能让你的金币收入up、up、up,建造漂亮的家园不在话下。

  当游戏进行到一定进度后会开启修建精灵家园的玩法。玩家通过矿场收获的资源去一步步的将残破的废墟变成美轮美奂的精灵家园,是不是听起来很有。Blingbling的宝石、精美的画面、炫酷的特效、超多的关卡挑战,加上趣味的经营建设玩法,无论是画面党,还是操作党,甚至是基建党,《天天挂机消消乐》都能够满足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