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你的入职奖励 《偶像梦幻祭2》邀你成为超高薪制作人

2020-05-2516:43:40来源:新浪游戏

  乐元素打造的音乐节奏手游《偶像梦幻祭2》正式开启#超高薪制作人# 招募活动,立刻接收你的制作人offer,成为一名超高薪制作人吧!《偶像梦幻祭2》官方也为你准备了一份入职奖励!快来成为超高薪制作人,用你的双手来创造新星吧!

  《偶像梦幻祭2》是一款以培养多名风格迥异的喜爱音乐的音乐学员成长为核心的音乐节奏手游。你将成为金牌制作人,现场观看音乐学员的3D演唱会、见证他们成长的瞬间,和49位美少年音乐学员一起体验音乐演艺日常。

  立刻适配测试 领取你的制作人offer

  想要成为超高薪制作人,快来测试一下你的年薪是多少,会负责哪个人气美少年组合的一应演艺事务吧!立刻通过链接参与测试,领取你的制作人offer!https://es2.happyelements.cn/recruit/

  (本招聘网站是【偶像梦幻祭2】预注册活动的趣味测试网站。本司并没有进行真实的招聘活动,还望知晓。)

  成为超高薪制作人 领取你的入职奖励

  超高薪制作人测试活动一经上线,就收获了粉丝们的热情参与和讨论。为了答谢各位超高薪制作人们的热情,《偶像梦幻祭2》官方也为你准备了一份入职奖励!各种微博抽奖福利好礼等待你来领取!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关注《偶像梦幻祭2》官方微博@偶像梦幻祭2 ,并转发活动微博说出你期望的制作人年收入,即有机会获得500元、1000元的现金奖励!如果你有幸成为闪耀制作人,甚至还会获得iphone11 pro max 256g(暗夜绿)的超级奖励!通过链接转发微博参与活动:https://m.weibo.cn/7339351819/4507719057313036

  作为超高薪制作人,当然也要开启脑洞,为你负责的美少年们妥善安排各种通告。《偶像梦幻祭2》官方同样也为脑洞大开着制作人们准备了现金、周边礼包等各种答谢奖励!

  在微博#偶像梦幻祭(超话)# 发帖,并带上#超高薪制作人# 话题,晒出你的制作人招募结果,开启你的脑洞:身为制作人的你,会给你带领的队伍安排什么节目通告?在超话内带话题发帖并晒图回答问题即为参与成功!

  2020年6月26日24:00活动截止,《偶像梦幻祭2》官方会依据制作人发帖的转评赞数量为参考,选出前3名送出现金648元作为游戏基金,选出10个优秀帖子送出现金388元作为游戏基金,另外再随机选出20位制作人,送出周边礼包。大家一起努力成为超高薪制作人吧!

  舞台星光熠熠,49位性格各异但各具魅力的美少年正在等待着他们的超高薪制作人。乐元素打造的音乐节奏手游《偶像梦幻祭2》目前正在火热预约中,想要体验演艺生活的你快行动起来吧!

  【关于《偶像梦幻祭2》】

  《偶像梦幻祭2》是乐元素出品的全新音乐学员Live演出手游,现已开启全平台预约!

  官方微博:偶像梦幻祭2

  官方微信:偶像梦幻祭2

  QQ小程序:QQ搜索小程序“偶像梦幻祭2”,建议登录并在个人中心编辑绑定qq号和手机号,以便后续相关信息通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