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子组建铁鸡101小队挑战一晚101杀!

2020-05-2510:47:17来源:新浪游戏

  日前,企鹅电竞吃鸡一姐、原SnakeTC职业选手沫子发起了一场全网挑战——“一晚101杀”。规定从5月23日晚上九点的直播开始,到当晚12点截止,在三小时内与队友的击杀总人头超过101个,挑战团队的101杀。这场噱头十足的直播挑战也引发水友关注,并与此前沫子的“创造101”传闻暗合,引发全网粉丝的热议。

  联手茄子、仙某某、小新,组建“铁鸡101小队”

  在绝地求生的64人竞技模式中,经常会有大神高玩出没,而且所有玩家都是冲着决赛圈去的,开局半小时都不会有枪声,所以在吃鸡之外完成101次击杀可是相当有难度的。为此沫子也特意找到了三位好队友——茄子、小新以及顶级吃鸡主播仙某某。四人就正式于5月23日晚组建“铁鸡101小队”,在直播中开启了任务挑战。当“秋名山女司机”带上三个顶级高手,三小时101次击杀能否完成,这让粉丝们倍加期待。

  101杀悬念起伏,老板陈赫查房打CALL

  在三个小时的直播中,一路的悬念可谓是跌宕起伏。从第一局开始,铁鸡101小队就进入到了高端局的慢节奏里,进决赛圈之前鲜有击杀,前三局分别只有12人、19人、7人的击杀,而此时时间已经过去大半。

  在比赛途中,作为天霸俱乐部的老板陈赫也来到直播间查房,关注旗下第一女选手沫子的表现,并连续刷上火箭飞机,引发弹幕热议:这老板喝多了?老板的buff加成,让沫子也大表决心,表示一定好好发挥,争取完成最终的101杀挑战。

  作为铁鸡101小队的队长,随后沫子就展示出了过人的带队能力,指挥、走位稳而不乱,枪法也是有如神助,率先带领队伍打开局面。接下来的两局分别打出23人、25人的上佳表现,并于12点前的最后一局,小队完成了16人次击杀,实现最终的111次击杀,圆满完成挑战任务。

  枪法优秀唱跳俱佳,沫子引水友更多期待

  在当晚数万网友的见证下,铁鸡101小队成功完成101次击杀的任务,赢下了这场噱头十足的挑战。随后沫子还带领仙某某、茄子、小新这三位小伙伴们秀上了才艺表演,带来吃鸡版的《野狼disco》。又有技术又有才艺,而且枪法、指挥各项优秀,这样的美女主播怎能让人不爱呢?

  其实作为前绝地求生天霸的职业选手,沫子的技术实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而且幽默逗趣的直播风格,以及唱歌跳舞的才艺,也都在直播中得到粉丝认可。通过此次与几位主播的合作,也打出了和谐的气氛、默契的配合,让人更加期待沫子和她的“铁鸡101”组合,希望在以后的直播中能够一直带来精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