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再加码!助力《荒野乱斗》上线,国服纪念皮肤红龙杰西免费送

2020-05-2111:56:47来源:新浪游戏

  继Supercell十周年限定皮肤“蛮王公牛”公布后,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国服,今日《荒野乱斗》又带来了新福利——限定皮肤“红龙杰西”!这也是荒野乱斗开发团队为纪念国服开启而精心设计的中国风皮肤。6月9日国服上线当天至7月31日,只要登录游戏,即可在商店内免费领取红龙杰西皮肤。

  作为一款设计灵感来自中国龙的皮肤,“红龙杰西”的中国风元素十分抢眼。英雄杰西本身还是扎着双马尾、背着小书包的可爱萝莉,但身上的服饰连同武器全都换成了红黄配色为主的“国风套装”,俨然就是一个活力十足的学生。杰西的炮台也化身为活灵活现的“中国龙”,可爱之中满满的中国风元素让人无法拒绝。

  实际上,这并不是《荒野乱斗》首次推出中国风皮肤,早在2019年春节期间,三款中国风限定皮肤“蒸蒸日上达里尔”、“暗行御史柯尔特”和“舞狮高手布洛克”,就曾在游戏中大放异彩。如今在国服即将上线之际,游戏团队又推出这样一款特色鲜明的中国风限定皮肤“红龙杰西”,希望中国玩家可以感受到Supercell的诚意。

  作为世界知名手游大厂Supercell旗下的第五款游戏,《荒野乱斗》在研发和测试阶段经历了一系列颠覆性的变革,操作模式从最初的竖版变成了横版,游戏场景也升级成了3D实时渲染。在通过严格的质量把控和市场检验后,2018年12月《荒野乱斗》在海外先行上线,并迅速成为热门爆款,如今这款游戏在全球已经拥有超过3.5亿玩家。

  在官方早前公布国服将于6月9日上线后,《荒野乱斗》的制作人Frank甚至专门录制了一支视频,除了介绍国服上线的福利外,也向玩家做出了保证——《荒野乱斗》国服游戏版本将保持和全球同步更新,确保所有玩家都能同时体验到最新的游戏内容。同时,为了确保国内玩家能获得最佳的游戏体验,Supercell还为国服单独架设了专属服务器。

  距离6月9日《荒野乱斗》国服正式上线的日子越来越近,各种上线福利也陆续解锁,变得日益丰富。从最初的“明星雪莉”,到Supercell十周年限定的“蛮王公牛”,再到国服上线限定“红龙杰西”,三款亮眼的限定皮肤免费送,足见Supercell对国服的十足诚意和信心。被寄予厚望的《荒野乱斗》国服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6月9日过后,我们就能知道答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