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回纯真记忆,《地铁跑酷》冰岛版本欢乐上线

2020-05-1516:14:18来源:新浪游戏

  《地铁跑酷》世界之旅到达新城市冰岛,冰岛以美妙的自然风光而闻名,拥有数不胜数的瀑布、喷泉,也有着荒原和冰川。来到冰岛,享受悠闲的农场生活,喂羊钓鱼两不误。收集沿路的棒棒糖,更能获得惊喜大礼!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赶紧下载更新地铁跑酷与全球25亿玩家一起玩耍吧!

  观赏自然风光 新场景冰岛

  冰岛被称为“冰与火之岛”,岛上遍布着冰川和火山,既有磅礴无际的冰川,也有令人震慑的火山,是无数旅行爱好者列为人生必去的美丽国度。赶快与杰克一起探索这个冰与火的国度吧!

  悠闲的农场主 新角色亚奇

  钓鱼有放羊,生活乐无穷。新加入的旅行者亚奇就是这么一位悠闲又快乐的农场主,收起浮躁的情绪,和亚奇一起去感受大自然带来的平和。

  感受大海气息 新滑板鲸鱼

  冰岛版本还有hin特别的鲸鱼滑板,独特的外观可爱又拉风,赶紧来带走它吧!感受从未有过的骑鲸新体验!

  突破极限 加入争霸赛

  冰岛版本还会开启紧张刺激的分数争霸赛,参与跑酷,挑战自我,还有丰富奖励可以领取哦,快来看看自己的巅峰极限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