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最新上线的《星际探险:迫降》,究竟有什么好玩之处?

2020-05-0611:33:33来源:新浪游戏

  就在四月二十八日,《我的世界》更新了最新的系列更新:太空更新!这次更新可谓是仗势十足!从太空建筑大赛到太空主题皮肤,可以说是无所不包,但在这茫茫更新内容中抓住我心弦的,自然还是最新上线的新玩法组件《星际探险:迫降》!

  《星际探险:迫降》的背景发生在你的飞船因为不明原因坠毁之后,迫降到外星球上。面对着未知的异星环境,凭借有限的初始物资,挑战生存极限,利用飞船现有的机器白手起家,一边发展一边调查,最终找出飞船坠落的真相。

  介绍完了背景,那么这款主打太空冒险题材的玩法组件又有什么独特的玩法呢?严酷的环境调整?新的生物?别急,听我给你一一道来!

  有花有树,有狐有鸭,在外星当个农场主也不错:

  说道外星球,自然而然的就会想到上面一定有与众不同的生物存在,是的,《星际探险:迫降》为我们提供了多个独特的生物群落,每一个群落都有其独特的生物存在,在这里给大家透露一些极具特色的生物吧:

  这种鬼鬼祟祟的小生物叫做木鼠,它可不像地球的那些鼠类亲戚一样恼人,即不会对玩家产生任何敌意,也不会破坏什么东西。而且只要有人驯养它们的话,就会产出原木给主人!是不是感觉这些小家伙一下子可爱了许多呢?

  这种呆呆傻傻的鸭子叫巨噬鸭,虽然看起来有点笨,但可是凶猛的食肉动物哦,如果因为它的外观而轻视它的话可会吃大亏,不过这种鸭子非常单纯,你只要喂食给它沥血花幼苗,就可以将它驯服,还可以骑在他们身上哦!

  这种长相温驯的小狐狸叫长尾沙狐,是一种完全对冒险者没有敌意的可爱小生物,而且还可以通过金光鱼来驯服幼崽,驯服之后的小狐狸可是会跟着你到处跑,还会帮助你对抗试图加害于你的坏家伙哦!

  而这种深蓝色的结晶树则是外星球最神秘的植物之一,它会每间隔一段时间便掉落果实——只不过它的果实是铁/钻石罢了,而且各位玩家还可以动手采集树苗,自己种植这种神奇的资源树木!

  而这种看似树篱的矮小植物则是荒地的特产——异星草莓丛,它们会结出无害可食用的大大草莓!各位玩家在探索荒地的时候可千万不要错过这种美味食品。

  最后偷偷告诉你,还有一种对人类特别友善的小植物……在这里仅仅放出一张可爱的照片,至于有什么神奇功效,请大家到组件内亲身体验一下吧!

  这还仅仅是《星际探险:迫降》中的一个生物群落包括的独特生物的一部分而已,还有迷幻林地等更多生物群落等待着探索!不过可不要因此而误解这款组件的难度哦,因为这款组件除了各式各样的外星生物之外,还有非常硬核的求生系统……

  氧气,水分,温度,感受硬核外星求生:

  有没有想象过,有朝一日,你在深夜里会因为难以忍受火把的灼热而逃出安全的庇护之所?史蒂夫会因为口渴难耐喝了一口路边水而被紧急送往医院?你的一举一动都需要消耗氧气,缺氧会让你寸步难行。

  或许你曾经或多或少想象过上面提到的某一点,但你是否曾经想过,如果把这三个系统融合在一起,那会形成怎样的求生玩法?又能带来怎样的硬核体验呢?

  答案就是《星际探险:迫降》!

  在外星环境中,赖以生存的氧气不复存在,你需要使用罗洛华结晶才能获取到氧气。

  而你平常可以随意取用的净水,在外星成为了剧毒无比的水源,你必须通电才能将水净化出来。

  甚至,你可能会因为万丈深渊的寒冷而冻僵,或者是因为临近熔炉而被灼伤。

  更糟糕的是,由于你是因一场意外而掉落在这个星球上的,你所拥有的,不过就是一个氧气瓶,一个水袋,还有一个加固防护服与一艘飞船残骸而已。

  尽管外星世界繁花似锦,但初始却是艰难困苦,史蒂夫如何通过这点初始物资与飞船残留的剩余机器在外星求生呢?谜底就在《星际探险:迫降》之中!顺便给大家透露一个好消息,文中提及的《星际探险:迫降》的生物主题皮肤已经上架了!还等什么,赶快打开手机,换上新装,加入到太空冒险中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