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携王者荣耀上线“王者音乐周”吹响“五五开黑”集结号

2020-04-3018:36:22来源:新浪游戏

  无团战,不王者!4月27日,QQ音乐联合王者荣耀为第五届“五五开黑节”特别打造的“王者音乐周”震撼上线,无限王者团、张杰两大音乐站现已开启预约。目前玩家热情高涨,无限王者团成团一周年EP预约上线一天,预约人数已超过35万,一举打破QQ音乐作品预约人数最高纪录!

  音乐与游戏结伴,定制好礼尽享狂欢

  作为一场专为玩家群体打造的视听音乐盛宴,“王者音乐周”将为玩家带来多首热血歌曲,为“五五开黑节”持续打call助威,以音乐点燃游戏的热情。5月3日,超人气组合“无限王者团”将于成团周年之际,在QQ音乐首发一周年专辑,以昂扬斗志助力“开黑”;5月5日,“五五开黑节守护大使”张杰,将在QQ音乐首发全新主题曲《为你而战》,带领玩家重温那些在峡谷中并肩作战的美好回忆。

  此外,活动期间玩家还可通过预约歌曲、每日打卡,获得钻石、皮肤等海量游戏好礼,以及男团无限电专属礼物、QQ音乐定制“彩蛋”等多重福利,让每一位玩家都能尽情参与从音乐到游戏的全方位狂欢。

  游戏音乐专区首创,持续打造跨界新体验

  近年来,QQ音乐持续深耕音乐娱乐领域,不断为玩家带来更加优质的游戏音乐内容和丰富多元的互动玩法体验。此前,QQ音乐首创性推出了王者荣耀、和平精英音乐专区,一网打尽优质游戏音乐内容,广受游戏迷的喜爱和好评。据悉,除了已经开放预约的两大音乐站,QQ音乐“王者音乐周”还将迎来更多“跨圈”音乐人入驻,以“声”守护玩家与游戏,持续为“五五开黑节”助力。

  与我为伍,彼此守护,峡谷开黑的BGM已然奏响,王者粉丝们不妨来“王者音乐周”提前感受战斗热情。在热血战歌的陪伴下,和队友们一起登上荣耀之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