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狐游戏海外首款经典动漫卡牌类手游

2020-04-2918:54:24来源:97973手游网

  《超级勇士激斗》现已正式接受预约!各位玩家可以参与预约领取开服礼包

  高级召唤+S级英雄碎片+

  第24届天下第一武道会冠军“撒旦先生”

  预约流程:5月6日前

  ①、IOS玩家请前往苹果商店app store

  安卓玩家请前往谷歌商店google play

  ②、搜索《超级勇士激斗》点击预约并截图

  ③、分享截图给红狐游戏官方客服,即可领取超值礼包+“撒旦先生”

  《超级勇士激斗》

  为了赛亚人的荣耀,红狐游戏蓄势待发

  【高度还原、经典重现】

  孙悟空、贝吉塔、弗利萨等原著中所有经典角色将陪您从少年篇战斗到布欧篇。真实还原龙珠动漫中的人物剧情等元素,确保原汁原味。

  【全新模式、休闲放置】

  以自动挂机战斗的形式带给玩家休闲的对战模式。游戏引入超必杀技能,带给玩家真实的对战感。

  【玩法多元、领略乐趣】

  游戏玩法多元化,不仅将动漫中天下第一武道会、龙珠收集等内容植入,还加入了世界BOSS、蛇道、极限挑战等玩法,平衡了PVP与PVE玩家的需求。

  【培养系统、深度体验】

  通过战士、装备等培养,可以大幅增加玩家对游戏的体验感,让玩家在养成过程中能获得独一无二的成就感。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