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b,参与游戏行业组织的#PlayApartTogether活动共抗新冠肺炎

2020-04-2212:15:26来源:新浪游戏

  KLab株式会社(总部:东京都港区、代表取缔役社长:森田英克、以下称“KLab”)宣布,将助力由世界上主要的游戏发行商等共同发起的#PlayApartTogether 活动,该活动旨在针对如今肆虐全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推广由WHO(世界卫生组织)提倡的正确应对新冠疫情的防护措施。

  目前全球都深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不断扩散的影响,KLab也希望能积极采取对策,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因此这次参与#PlayApartTogether 活动,向全世界的游戏玩家传递“宅在家中,保持距离,一起游戏!”的信息。

  即日起,我们也会通过在KLab自社运营的游戏中举办游戏内活动的方式,来让玩家们体验更多游戏的乐趣。

  关于游戏内活动的详细信息,后续会通过各游戏的官方网站及SNS依次发布。

  声明信息

  致全世界的各位

  这次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的肆虐,可以想象世界各地有很多朋友,目前都在惶惶不安中度日。

  为了阻止疫情进一步扩散,为了保护大家重要的人,如今,居家隔离的重要性不容忽视。

  而游戏,就是可以在家中享受的娱乐休闲活动。

  减少外出,与自己的家人、伴侣、朋友宅在各自家中,虽然相互分离,但是可以一起游戏(#PlayApartTogether),希望能以此来帮助推动疫情的早日终结。

  为此,我们也准备了各种游戏内的活动,希望以自己的微薄之力,通过我们的游戏带给大家更多快乐。

  最后,衷心祈愿全世界的朋友们都能平安、健康。

  KLab株式会社

  代表取缔役社长 CEO

  森田 英克 

  【参考信息】

  #PlayApartTogether 是

  世界上主要的游戏发行商·开发商等共同合作,为推广由WHO(世界卫生组织)提倡的正确应对新冠疫情的防护措施(与他人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而发起的活动。

  各个公司正通过自己的游戏及网络,积极向全世界传递信息。

  居家隔离的同时,通过游戏来增进彼此交流,让游戏也可以成为保持精神健康的1个有效手段。

  ※文中记载的公司名、产品名、服务名均为各公司所持有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KLab简介

  公司名:KLab株式会社(英文名:KLab Inc.)

  公司代表:代表取締役社長 森田英克

  公司设立:2000年8月1日

  资本金:48亿4691万日元(截至2020年3月末)

  股票公开:东京证券交易所·第一部(3656)

  总部所在地:〒106-6122 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10-1 六本木ヒルズ森タワー

  业务内容:移动在线游戏的企划·开发·运营

  官网:http://www.klab.com/jp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