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掌控世界 《代号:Lost AI》预约正式开启

2020-02-2110:47:46来源:新浪游戏

  当AI掌控世界,人类面临着名为“Lost AI”的重大危机,你是否愿意为人类而战,守护人类的命运?以人工智能为主题的手机网络游戏《代号:Lost AI》现已正式开启预约。你将加入神秘特工组织,开启一段突破想象的惊奇冒险。

  化身异能特工《代号:Lost AI》开启预约

  随着人工智能的迅猛发展,你可曾想过未来的某一天,他们会接管世界,而人类被夺走主宰权?在危机丛生之中,你将与拥有异能而被AI判定为“非人类”的特工们一同,发起最后的反攻……《代号:Lost AI》现已正式开启预约,玩家们赶快行动起来吧,人类的命运就交给你来决定!

1

  AI掌控世界 人类将如何反击

  人工智能迅猛发展,世界达到空前的繁荣,无数的机械、机器人,甚至机械城邦、星球被建造了出来。然而在这繁华的世界之下,一场危机却悄然诞生……少数人类想通过AI去控制世界,AI们学会了自私、傲慢、懒惰等人性自私的一面,也因此对人类失望,判定人类无法保护地球,于是对人类发动了进攻。人们称这场危机为“Lost AI”。

  一支由许多拥有异能而被AI判定为“非人类”的特工们组成的神秘的组织悄然建立,致力于拯救全人类的命运。你加入了这支神秘特工队,和形形色色的特工们并肩作战,开启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末世之旅。

2

  暴爽组合连招 别具一格的战斗体验

  《代号:Lost AI》是一款以超能力英雄对抗AI机械为背景的平台动作类手机网络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以上帝视角体验神秘特工们的历险。炫酷的Q版漫画画风为你的冒险增添趣味,流畅的操控体验和丰富的技能设定让你的每一次战斗酣畅淋漓,反复推敲的关卡设计让你的每一次冒险都有不一样的体验。

3

  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控制主角层层过关,打败关底的BOSS,角色丰富的技能和技能丰富的子属性为战斗带来无限可能。各种组合连招、花式技能,让你的快感溢出屏幕;经过反复测试调整的核心战斗系统,为你带来优异的打击感和流畅度,让你轻松体验战斗乐趣。

  《代号:Lost AI》关卡设计运用了随机算法,采用了当下先进Roguelike设计方法。每一次踏入关卡,玩家都会面临全新的挑战。未知的除了明天,还有下一秒的奇遇!

  AI掌控世界,人类失去主宰,在这场名为“Lost AI”的危机中,人类究竟将何去何从?你将与拥有异能而被AI判定为“非人类”的特工们一起,共同肩负守护人类的使命。《代号:Lost AI》现已开启预约,赶快加入神秘特工队,化解这场危机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