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争锋对决》重装升级 ν敢达HWS全新登场

2020-02-1711:14:07来源:新浪游戏

  《敢达争锋对决》2月限定机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已经推出,是火力非常强劲的ν敢达HWS,出自官方的扩展机体设定企划MOBILE SUIT VARIATION,简称MSV。

  由于并未在TV动画等作品中正式登场,ν敢达HWS对一些玩家可能显得有些陌生。但该机的改进原型机ν敢达可是大名鼎鼎,且ν敢达也早已在《敢达争锋对决》中登场。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两台联系紧密的机体在游戏中的对比吧。

  《敢达争锋对决》官网:http://www.gundambattle.com/

  主角定制 来自超经典剧场版

  《敢达争锋对决》中的ν敢达,出自1988年的剧场版《机动战士敢达 逆袭的夏亚》。作为全系列第一部剧场版动画,该作被敢达爱好者们认为是宇宙世纪正史的终结,并对其后的日本动画创作造成了极为深远的影响。

  剧中的ν敢达为主角阿姆罗个人委托定制的机体,拥有强大的机动性。机体最大特色为背部的六枚飞翼浮游炮,让身为NEWTYPE的阿姆罗能对其进行脑波操控,既可追踪攻敌,也可生成护盾作为防护。机体的设计相当有年代感,六枚飞翼浮游炮集中在背部一侧,非对称的形态使得ν敢达的造型十分惹眼。

  在《敢达争锋对决》中,ν敢达在细节上完美还原了原作的神髓,包括机体的攻击模式和机动能力在游戏中都有所体现。定位为中距离机体的ν敢达在游戏内的竞技场上相当活跃,其浮游炮的挂身自动化及护盾模式都可以通过技能操作实现。不少玩家通过ν敢达在游戏中体验到了驾驶经典机体的爽快感受。

  官方扩展 究极重装形态

  在《机动战士敢达 逆袭的夏亚》结局中,阿姆罗为了阻止小行星阿克西斯撞击地球,在击败夏亚座机沙扎比后孤身推动小行星,最终夏亚与阿姆罗精神发生共鸣,再加上所有善良的人们的精神力一起化作巨大能量场,将阿克西斯推离了地球。而夏亚与阿姆罗也在虹光中与ν敢达同化,二人同归于尽。

  但ν敢达的历史并没有终结,在官方的机体设定企划MSV中,ν敢达HMS横空出世,作为动画作品世界观的重要补充,也受到了不少敢达迷的喜爱。这部机体以ν敢达为原型,强化了高火力和高防御力,增加了装甲部件,盾牌中也藏入了大威力的远程武器,主射击武器也变成了超级米加光束步枪。

  而在《敢达争锋对决》游戏中,ν敢达HMS也保留了重装甲高防御以及高火力输出的特征,带有推进器的装甲部件在机体设计上也体现的非常明显。机体定位从中距离变为了中远距离,加上高能米加盾射线的爆炸特性,该机更适合在战场上进行远程照射轰炸。另外,《敢达争锋对决》还创造性的为ν敢达HMS加入了新形态。在40%耐久值以下,可手动控制切换为ν敢达-DFF装备形态,同样可使用浮游炮护盾,并提高了机动和近战能力。双形态的加入让ν敢达HMS成为一台能应对各种情况的全能机体,相信在竞技场上会受到不少玩家的喜爱。

  《敢达争锋对决》2.0版本视频介绍:

  结语

  ν敢达HMS作为《敢达争锋对决》2月限定机,继承了ν敢达的知名血统,并拥有全面的战斗能力和双形态的灵活性。如何在两种形态中进行平衡,以及在恰当的时机选择切换形态,将成为考验机师们的难题。不知道各位玩家喜欢这台全新的限定机吗?赶快来《敢达争锋对决》中,驾驶它驰骋赛场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