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微趣荣登中国游戏十强盛典 明星产品获行业殊荣

2019-12-2011:39:11来源:新浪游戏

  2019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于12月17日至19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12月19日下午,作为本次年会重要活动之一的2019年度中国“游戏十强”颁奖盛典亦如期举行。该活动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承办,是中国游戏产业最具代表性、影响力、公信力的行业殊荣。中国“游戏十强”各项评选将表彰本年度中国游戏产业中涌现,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家、对行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的企业单位、以及颇受用户欢迎的各类游戏精品大作。在颁奖典礼上,北京柠檬微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主力手游产品《宾果消消消》获得了“2019年度中国十大最受欢迎原创移动游戏”奖项,证明了这款常青树级的经典手游仍然拥有长远的发展潜力。

图片1

  【长线战略 打造明星级产品】

  与《宾果消消消》共同获得“2019年度中国十大最受欢迎原创移动游戏”奖项的,还有《明日之后》、《剑网3指尖江湖》、《剑与家园》等近一两年内的知名手游。而作为一款2014年上线运营的手游,《宾果消消消》这部“老派”手游是如何像这些新锐一样吸引到玩家好感的呢?

图片2

  《宾果消消消》的开发方北京柠檬微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一直专注开发休闲类移动游戏。由于休闲游戏生命周期长,用户黏性高的特点,该公司一直秉持“用长视的眼光,做长寿的产品”理念,坚持优质内容,重视用户体验,细心打磨精品休闲手游。《宾果消消消》自产品线中脱颖而出后,柠檬微趣立足长远运营的目标,不断对其进行迭代优化,使得该产品无论在活跃用户数量还是充值金额上都一直稳居同类游戏龙头水平。

  2018年12月,《宾果消消消》进行了一次颠覆性的更新,在消除类游戏中融入了小镇故事剧情和集市建造元素,再次获得市场认可,使得游戏生命周期大大延长。在2019年9月的东京电玩展上,《宾果消消消》以其优良的品质和趣味丰富的玩法,赢得了日本游戏玩家的青睐和好评。

  可以看出,柠檬微趣的长线战略成功打造出《宾果消消消》这样一款明星级产品,不断丰富的内容正是让游戏获得市场持久认可的重要原因。

  【后劲十足2019彰显发展潜力】

  作为国内最具成长性的高新科技企业和文化创意企业之一,柠檬微趣近年来发展势头十分迅猛。据今年四月该公司发布的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实现净利润9,820.19万元,同比增长9.15%。同时,公司的海外市场拓展取得了长足进步,2018年公司海外营收达到1.08亿元,同比增长15.69%。

  而今年8月,柠檬微趣公布的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收入和利润同比双增,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583.29万元,同比增长21.52%;实现净利润6,023.77万元,同比增长9.13%。之所以能取得如此良好的发展势头,明星级产品《宾果消消消》的长线盈利能力功不可没。

图片3

  无论是国内还是海外的成绩,都足以证明柠檬微趣未来仍有可观的成长空间。该公司在产品研发领域不断创新升级,在市场拓展方向上国内外并重,已经取得了成果。继续贯彻行之有效的发展理念,相信柠檬微趣未来还将爆发出更大的潜力。

  【结语】

  作为一家经营超过10年的“游戏老厂”,柠檬微趣在休闲类游戏特别是消除类手游领域,积累了大量的研发和运营经验。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手游市场,这种长年的积累是厂商在市场浪潮中屹立不倒的最大依托。只要保持对现有产品的长期迭代创新,同时积极利用自身积累开拓新的产品线,柠檬微趣未来的发展将大有可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