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争锋对决》12月限定 堕天使敢达极速参战

2019-12-1813:57:25来源:新浪游戏

  《敢达争锋对决》12月限定机体已经正式登场,本次加入竞技战场的是来自《机动战士敢达00》堕天使敢达(GNHW装备)。

图1

  《敢达争锋对决》本月推出的堕天使敢达,在原作中是一台隶属天人势力的强大机体,由拥有双重人格的阿雷路亚·帕普蒂兹姆驾驶。其原本驾驶的机体为主天使敢达,后天人方以主天使为基础开发第四代堕天使敢达,继承了主天使空战变形机能和强大的机动性。这些特性在游戏中都有着非常好的还原。

  《敢达争锋对决》官网:http://www.gundambattle.com/

  【GN弓兵 比翼天使共同战斗】

  《敢达争锋对决》里的堕天使敢达还原了原作中GN弓兵战机支援的设定,堕天使登场后被动跟随一台GN弓兵,可以和堕天使配合进行共同攻击或技能连携。玩家也可通过技能操作将弓兵释放出去对敌进行打击。

图2

  当堕天使使用普通射击时,GN弓兵会同时进行一次射击。另外,玩家可以通过方向后键+技能1将GN弓兵放出对目标进行追踪,GN弓兵会与目标保持200米距离,每隔一段时间自动对目标进行射击。而在近战时,玩家可通过近战+技能2的连携,将敌人挑空并放出弓兵捕获,造成长时间硬直,为队友或后续大威力攻击创造条件。

图3

  【空战变身 高机动MA形态】

  与原作中一样,《敢达争锋对决》中的堕天使敢达也可以与GN弓兵合体变化为MA空战形态。合体后,机体以战机形态进行高速飞行,一旦停止移动则MA形态终止。在MA形态下,堕天使可发射GN导弹进行远距离追踪攻击和范围攻击,威力十分强劲。

图4

  同时,MA形态下的方向后键+技能1同样会放出GN弓兵进行射击,但GN弓兵不可移动,并且普通单发射击变为三连射。灵活的MA形态切换手段和高速机动能力让堕天使敢达很难被远距离攻击打中,而GN弓兵则可作为自动炮台牵制敌人,远距离导弹攻击也给了堕天使游斗的攻击手段,其战斗风格可见一斑。

  《敢达争锋对决》2.0版本视频介绍: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AxMzg1MDAxMg==.html

  【乱舞必杀技 双机合作超强伤害】

  堕天使敢达觉醒后进入三红状态,必杀技是联合GN弓兵进行一套乱舞近战攻击,在将敌人挑飞后,双机共同进行一波射击轰炸,伤害爆表。该技能释放瞬间机体自带霸体,可以作为被敌人近身后的反制技能。

图5

  【综合评价】

  堕天使敢达由于其特殊的空战形态与GN弓兵支援,一直以来都是《机动战士敢达00》中的人气机体,而《敢达争锋对决》也最大限度体现了该机体的战斗特点。利用高机动能力和远程攻击对敌方进行牵制并伺机输出应该是该机体的主要战术思路。如果能打出近战连携,则可为团队创造良好的攻击机会。相信这将是一台非常考验玩家操作水平的机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