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CC看《梦幻西游三维版》直播,领取iPhone11等千万豪礼!

2019-12-1611:53:27来源:新浪游戏

  12月12日,网易旗下全新MMORPG手游【梦幻西游三维版】在iOS端正式首发。游戏上线仅4个小时便登顶App Store免费榜,同时跻身当日APP畅销榜前五。iOS首发两天,官方宣布12月14日下午14:00再开新服【大闹天宫】,游戏人气之高可见一斑。除了过硬的数据表现,游戏还同步进行了多方跨界联名的合作,加之近期公布的代言人王一博,背靠CC直播的主播扶持和直播引流,毫无疑问,《梦幻西游三维版》目前是最火的游戏没有之一。从上线初期的表现来看,《梦幻西游三维版》爆发力和热度无一不显示了网易游戏在MOMO市场的深度布局和掌控力。

图片1

  内测阶段,仅仅是CC上的游戏直播内容即已获得官方的百万扶植,可见网易在该手游上的着力之猛。截至12月12日,《梦幻西游三维版》预约人次超过1000万人次,iOS开服当天,玩家排队时间就需要2小时,让人不禁回忆起被端游支配的恐惧。12月18日全网公测即将到来,以目前的情况来看,三维版完全禁得起市场和玩家的双重考验。

图片212月12日,《梦幻西游三维版》IOS首发

  在《梦幻西游三维版》宣布游戏代言人王一博后发布了一则10秒的悬念视频,玩家只需进入专题页点赞视频,或点击预约游戏即可收集“小摩托”。当“小摩托”道具达到1218万时可解锁微博等多个开屏资源。作为2019年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官宣之后便吸引了王一博大量粉丝前来参与解锁活动,而最终悬念将在12月18日全网公测时将揭晓。

图片3王一博代言《梦幻西游三维版》

  网易的行动力不仅仅在顶级流量明星的粉丝群体中,除了明星代言人以为,《梦幻西游三维版》还开发了一系列的IP跨界合作。12月11日同期公布的周边产品中,包含与三大汉服品牌合作的主题汉服及Lolita头部商家合作的联名款国风lo裙,此外还推出了梦幻西游×爱哆哆联名款爱情纪念喜饼礼盒。本身就自带流量和热度的跨界联名,不论是共享资源流量,还是互相借势宣传,《梦幻西游三维版》此番市场运作都给玩家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感,话题度也随之而来。而作为游戏IP,更是借此机会将品牌输送到除了游戏玩家以外的年轻圈层。

图片4《梦幻西游三维版》X 宴山亭
图片5《梦幻西游三维版》X 爱哆哆

  抛开市场行动,从CC直播近期《梦幻西游三维版》的开播量来看,游戏热度显然极大提升了平台曝光。众所周知,直播平台的活跃主播数反映了平台的活跃度,也可以从侧面反映平台的变现能力,对于依赖直播打赏变现的直播平台来说,活跃主播越多,可以吸引的用户也越多,变现能力也越强。而目前梦幻西游PC版是CC直播的第一大直播游戏,占据了平台流量的半壁江山,CC直播更是在梦幻西游内容上培养了老王、李永生、雪无、如如等一批人气主播。不难预测,《梦幻西游三维版》将是CC直播下一阶段重点着力的游戏板块,期待未来能有更多优质主播为玩家输出精彩的直播内容。

图片6CC直播《梦幻西游三维版》专区

  随着游戏上线CC直播也同步开启重磅福利月活动,除却对《梦幻西游三维版》主播的大力扶植,12月12日起,玩家在活动期间每日登陆CC直播,即可开启幸运宝箱,宝箱有较大几率开出抽奖券,拥有抽奖券即可参与抽iPhone11活动,每日22点抽取一台iPhone11,越多抽奖券,抽中几率越高,玩家朋友千万不可错过此次官方福利。

图片7CC直播《梦幻西游三维版》福利

  游戏内容展示,最全的游戏攻略,最快的金币获取以及最靠谱的装备交易系统,尽在网易CC直播。玩梦幻西游三维版,看CC直播就够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