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学院》“颜值”上线:你就是KC最靓的崽

2019-12-1011:33:20来源:新浪游戏

  我想,《推理学院》一定不会让2019年就这么平淡地过去,他们一定还留着一些好东西作为新年的贺礼,等着在跨年夜的时候发布,毕竟那位和蔼可亲的市长大人可从来不会让推理之都的市民们失望——但现在,我却要让市政厅的傻瓜们失望。

  看到我手里的好家伙了吗?一份密封文件,就连包着它的牛皮纸也是崭新的——它可真够沉的。虽然想要从密不透风的市长保险箱里拿走它,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但请不要忘记,我可是灰!

  尽管现在市政厅里可能炸开了锅,市长正愤怒地斥责无能的安保人员,但我依然会提前与你们分享这里边儿的精彩内容,噢,瞧瞧——“《推理学院》颜王养成计划”,听上去还不错,让我们接着看下去吧!

  颜王养成计划

  一、 计划上线时间:2019年12月6日

  (灰:那可真巧。)

  二、 想要成为“颜王”吗?

  那可再简单不过了,翻翻你的衣柜,寻找一套最时尚靓丽的搭配吧!在“颜王养成计划”上线之后,每一件装扮都将拥有独特的“颜值”!根据不同穿搭,每位玩家的“颜值”会得到更多奇妙加成!在每一个房间中,“颜值”最高的玩家就是本房“颜王”!

  (灰:听上去很有意思,不知道我这套服装能打多少分。)

  三、 “颜值”是什么?

  我们做了一件很“酷”的事情——为所有服装、饰品(登场动画除外)和宠物(以下统称为“装扮”)定义了一组“颜值区间”。当一件装扮首次被获得时,就能根据“颜值区间”随机确定它的“颜值”,无论进行交易还是放回“衣柜”,它的颜值都不会得到改变。

  但有一种情况例外——当同一种装扮在背包中叠加后,更高“颜值”会自动覆盖低“颜值”。

  “颜值区间”受“装扮稀有度”和“受欢迎程度”影响——越稀有的装扮其“颜值区间”越高,在等同稀有度的情况下,更受欢迎、更好看的装扮的“颜值区间”也越高。

  特别说明:“服装”包含:头发、帽子、面部、衣服、裤子/鞋子;“饰品”包含:翅膀、光环、手牌、发言框。

  (灰:看来颜王是你们的了。没人会喜欢我这套衣服。)

  四、 “季节”的加成

  空有“颜值”的服装绝对没有灵魂!为了让每一件服装在搭配时充满趣味,我们还为服装添加了独特的“季节属性”!除了饰品和宠物外,每一件“服装”都会拥有1种“季节属性”:

  在对应季节的时间段,拥有不同“季节属性”的服装能够得到最多10%的额外加成。

  举个栗子:“冬日色彩”是一件很温暖的外套,拥有“冬季”属性,初始“颜值”为50。

  当“春季/秋季”来临时,“冬日色彩”的颜值为:50+50*5%=52.5;

  当“夏季”来临时,“冬日色彩”的颜值为:50+50*0%=50;

  当“冬季”来临时,“冬日色彩”的颜值为:50+50*10%=55。

  特别说明:只有“服装”(头发、帽子、面部、衣服、裤子/鞋子)会拥有“季节属性”。

  (灰:我爱冬季。)

  五、 “风格”的加成

  为了不让“季节属性”孤单,每一件“服装”还将额外拥有1~4种“风格属性”,当玩家穿戴多件同种风格的服装时,将能够享受“颜值”的额外加成!

  特别说明:

  1. 只有“服装”会拥有“风格属性”;

  2. 所有“服装”至少都会拥有“都市”或“校园”属性之一;

  3. “校园”、“都市”和“热恋”风格将会对“服装”的颜值进行额外加成;

  4. 穿戴“热恋”风格的服装时,穿戴者拥有伴侣才可使“热恋”加成生效;

  5. “乖萌”、“奇葩”风格将会对“饰品”、“宠物”的颜值进行额外加成;

  6. “神采”风格非常稀有,只要穿戴一件拥有“神采”风格的服装,就能同时对“服装”、“饰品”、“宠物”的颜值进行加成!

  (灰:神采?我自带神采!)

  六、 “颜值”和“颜王”是什么关系?

  我想你应该知道答案了——在一个房间中,“颜值”最高的玩家就是本房“颜王”!作为“颜王”荣耀的象征,我们为每一位“颜王”设计了独一无二的房间特效,让你成为房间中最靓的仔!

  特别说明:当房间人数≥5时,才会评选房间“颜王”哦!

  灰:等等!如果房间里所有人都没穿戴任何服装或者饰品,我们还会有颜值吗?

  当然!每一位玩家将自带“颜值”!积分等级越高,“颜值”越高:

  如果你想坐稳“颜王”的位置,那就得对装扮的搭配下足功夫!那么现在——让我们迎接“颜王”的诞生吧!《推理学院》是一款寓教于乐的休闲游戏,能帮助你提高观察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想象力、判断力、表述能力、心理素质和表演能力;同时也可以培养您的团队精神、活跃团体气氛、增进团队成员的感情交流、提高凝聚力。是目前线上最大的杀人游戏,丰富的角色设定和多样游戏版本,带给玩家最完善的杀人游戏体验。

  注: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推理学院》运营团队所有

  《推理学院》官网地址:http://www.ss911.cn

  《推理学院》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ss911cn

  扫码下载《推理学院》,领取海量福利和伴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