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用涂鸦亲手装饰自己的圣诞树、制作自己的贺卡,也可以为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写下愿望,或者写下祝福的话语。
  推荐在登陆之后再开始涂鸦。在涂鸦完成并保存以后,只要点击页面上的“涂鸦作品”,或者回到作品首页,就可以看到自己的作品。然后只需要把链接发送给对方就可以发送自己的祝福。也可以用页面里的嵌入代码,把涂鸦作品放到自己的博客上。

玩法一:装饰自己的圣诞树


玩法二:新年许愿


玩法三:圣诞和新年祝福
  圣诞节之后又迎来了新年!在此祝所有新浪游戏的玩家新年快乐!
  圣诞节和新年我们这里都有特别活动。在这里,你可以用涂鸦亲手装饰自己的圣诞树、制作自己的贺卡,也可以为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写下愿望,或者写下祝福的话语。然后只需要把涂鸦页面的地址发给对方即可,或者用页面下方的嵌入代码,把涂鸦嵌到你的新浪博客上,让你的博客更加有圣诞与新年气氛!
  让我们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圣诞节与新年吧!
  

更多祝福>>  


《劲舞团》庆双节有奖涂鸦大赛

我们献礼你来画 除旧迎新玩涂鸦
   

华夏2:圣“蛋”贺卡传情庆元旦

新年金猪乐园 手机传爱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