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R: 19

CGWR 介绍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游戏产地: 大陆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测试时间: 2009年12月17日
  • 评测途径: 不需要激活码登陆

游戏玩法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游戏风格: Q版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游戏状态: 公测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责任编辑: 大鱼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美术设计: 胡莹

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梦幻西游2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4-07-22 11:24

《梦幻西游》常用信息:好友推荐

  好友推荐系统介绍 

  希望你能和你的朋友一起分享《梦幻西游2》的快乐!如果一方是新玩家,你们可以在我这里登记推荐关系,在往后的游戏历程中,分享快乐互相扶持。只要你在《梦幻西游2》里等级≥40级,就可以通过组队申请“好友推荐”或者通过现实渠道发送“好友推荐序列号”。

  我们在游戏历程的多个阶段为你和你好友准备了贴心的礼物,而且推荐人将获得相当于所推荐好友时间消费的15%的免费时间奖励喔!

  多推荐多奖励,玩梦幻西游,不再消耗点卡。

  好友推荐系统条件 

  一、新玩家组队:

  推荐人等级≥40级;

  被推荐人之前为非《梦幻西游2》玩家(通行证没有在《梦幻西游2》产生过消费),进入游戏后等级≤9级。

  二、新玩家序列号:

  该网易通行证没有使用过任何其他“专属序列号”;

  该网易通行证下没有角色,或该帐号下第一个建立的梦幻ID,ID建立时间在1个月内,且人物等级≤9级。

  三、老玩家推荐序列号:

  账号产生过消费,且选择登陆的角色>10级;

  该帐号30天内登陆梦幻西游时间少于2小时;

  该帐号60天内未激活同类“专属序列号”。

  好友推荐系统说明

  具体内容也可以前往建邺(200,52)“好友推荐人”处查询

  你可以与推荐的新朋友组队,然后选择选项一建立“推荐关系”;也可以点选选项二获取自己的网页推荐序列号,然后发送给感兴趣的亲朋好友(可以群发),即使他们最终选择了不同的服务器,只要使用本序列号进行激活,也可以建立“推荐关系”并使双方获得奖励喔!(推荐人数无上限!) 好友推荐系统奖励

  1、登记成功,新朋友将可获得“回梦丹”;“回梦丹”:使用后下一小时内将获得双倍经验,如已经领取了双倍经验,则可累计获得3倍经验。

  2、被推荐的新玩家将在10、30、40、45、50、52、54、56、58、60、100级时获得额外奖励;

  3、在本服通过组队推荐建立关联的玩家,则推荐人将在被推荐玩家50、55、60、65、70、100级时获得额外的奖励(该奖励每个月最多获得10次);

  4、被推荐玩家因在线时间扣除的点卡,将其总量的15%折算为等价的“免费时间”奖励给推荐人梦幻账户,生效期限最长半年(6个月);

  5、单个被推荐人身上获得的有效时间最多不会超过320点;

  6、玩家游戏优先扣除“免费时间”,每个月新获得的“免费时间”不能超过1000点;

  7、累积的总“免费时间”最高为4000点。

  特别说明

  1、当玩家超出了奖励等级后才第一次充值的话,则后续奖励依然能正常获得。(如被推荐玩家54级才充值,则此后玩家升级到55,将照常获得奖励);

  2、“组队推荐”可以覆盖“序列号推荐”,所以确保推荐关系的最好方法就是手把手的教学喔;

  3、如果推荐人与被推荐人的友好度达到一定数值的话,所获得的奖励将会有大幅提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