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R: 19

CGWR 介绍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游戏产地: 大陆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测试时间: 2009年12月17日
  • 评测途径: 不需要激活码登陆

游戏玩法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游戏风格: Q版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游戏状态: 公测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责任编辑: 大鱼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美术设计: 胡莹

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梦幻西游2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4-07-15 18:05

《梦幻西游2》突发事件:剑陵魔影

  背景故事

  先贤埋骨地,忠良战妖魔!

  古墓幽深,竟现魔影重重;魂灵不安,当迎三界豪杰。

  相传三界中之先贤陵墓,或依山川灵气,或借日月光华,封镇着当年蚩尤留下的种种秘宝,使得妖魔蛰伏,天下太平。然而时光荏苒,转眼百年;曾属蚩尤麾下的化外妖魔,却正借古墓之地蠢蠢欲动,试图找出秘宝;而墓中魂灵,似乎也正被魔物利用而不得安宁……

  地下古墓的异变已经开始,三界再次面临着危机。能否阻止化外妖魔重返人世、守护天下安宁?三界未来,就掌握在你的手中。

  活动规则

  符合条件的玩家,可组队通过定期投放的NPC剑陵古碑进入剑陵,开始一系列冒险。

  剑陵古碑刷出时将会发送系统公告。

  投放时间:

  1.每天投放五次,分别在9:30,12:30,15:30,18:30,21:30。每次投放时将发送系统公告。

  2.每次投放后,在半个小时内(例如9:30-10:00,12:30-13:00等),可在该NPC处建立团队并进入探险。开启探险后,在探险时限结束前,可随时离开剑陵,并通过进入时的NPC重新返回剑陵。

投放地点:长安城,大唐国境,东海湾或长寿村,随机一处。

  准入条件:

  1. ≥69级,5人组队。

  2. 每次剑陵古碑刷出时,最多只能供5队玩家进入挑战。

  3. 进入剑陵时,所有队员均不能处在副本团队中。进入剑陵后,为方便共享团队道具,将自动建立副本团队进行游戏。

  4. 每次探索剑陵后,需4天后才能进行下一次探索。可通过副本界面的“副本进度查询”查看下次可进入的时间。

  其他规则

  1. 在剑陵中战斗死亡为正常死亡,在原地复活。

  2. 探索剑陵的时限为150分钟。

  3. 活动进行过程中,可通过回门派法术、导标旗等方式离开剑陵,离开后可通过进入时的NPC剑陵古碑回到剑陵。

古碑投放
古碑投放

  流程说明

  剑陵魔影除主线任务外,尚有大量隐藏任务及支线事件供各位少侠探索。

  更为特别的是,由于化外妖魔的盘踞作乱,场景中的道路及各种事件均为随机分布,各位侠士每次从不同的古碑进入剑陵,也许都会感受到环境的异样。而面临妖魔的追袭,各位侠士的目标就是解开谜团,并帮助墓中古老的魂灵成功阻止地下的异变。

主线战斗
主线战斗

  在该玩法中,各位侠士还需特别留意以下信息:

  任务提示

  在任务提示处,各位少侠将会看到主线剧情的提示,但隐藏任务及支线事件是不会在此处显示的,还需各位自行探索一番。同时,下一步主线任务是否需要战斗也会标示在此处,各位少侠请根据自身情况提前做好准备。

  完成度

  玩法中,有着“完成度”的设置,完成主线任务、支线事件和隐藏任务,均会使完成度增加;同时,每位少侠的完成度将会独立结算。

  完成度越高,完成剑陵探索后得到的奖励就越高,物品奖励的品质也会越好。此外,完成度也会影响某些隐藏事件的开启或分支选择。

  当前已获得的完成度可在任务提示处查看。

  团队道具栏

  团队在副本中将会得到一些影响玩法进程的道具,此类道具将会进入团队道具栏,不可拖出或摧毁,团队的每个玩家均可查看团队道具以及相关提示。

  每次获得或使用团队道具时,团队道具栏将会为所有团队成员弹出。团队道具栏可关闭,也可在屏幕右上角的旗标图标处点击打开。

任务提示&团队道具
任务提示&团队道具

  传送机关

  剑陵中有一些神秘的传送机关,每当剑陵的探索进程进行到一定程度时,就会开启新的传送机关。各位少侠可以从任意一处传送机关传送到另一个已开启的传送机关。

  在传送机关处还可以查询当前大致所处位置,同时得到一些关于地理位置的消息。当各位侠士感到任务难以继续时,结合任务提示和传送机关处提供的消息,也许可以发现有用的线索哦!

  此外,若中途离开剑陵并通过NPC剑陵古碑返回,则会自动传送到已开启的最深处的传送机关处。

传送机关
传送机关

  玩法提示

  1. 随着剑陵中探索的不断深入和故事情节的陆续推进,战斗难度和奖励额度将会逐步增加。建议在启程时带够足够的补给。

  2. 完成所有的主线流程则视为探索完毕,届时将投放宝箱并发放额外奖励,不会再有足够的探索支线的时间。

  3. 完成所有的主线流程并击杀最终BOSS时,有几率触发隐藏剧情,得到挑战隐藏BOSS的机会。若战胜则会获得丰厚的经验、成就点、称谓等奖励,以及必得的贵重物品奖励。当然,各位少侠也可选择放弃挑战隐藏BOSS的机会并跳过隐藏剧情,正常完成剑陵魔影的探索。

  古墓之中,自会是处处机关、步步惊心。在破除机关、一路前进的途中,也许你会遭遇邪恶妖魔的围困,也许你会路遇游荡的孤魂野鬼,当然,神秘的宝 藏也在等待着你的发现,奇趣可爱的精怪身上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奖励……而在这一切背后,究竟又是谁设立了这座神秘的陵墓?其中又蕴含着怎样的故事呢?

  尘封的陵墓已经开启,等待三界英雄的来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