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R: 19

CGWR 介绍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游戏产地: 大陆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测试时间: 2009年12月17日
  • 评测途径: 不需要激活码登陆

游戏玩法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游戏风格: Q版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游戏状态: 公测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责任编辑: 大鱼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美术设计: 胡莹

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梦幻西游2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4-07-15 16:35

《梦幻西游2》辅助工具:靓号系统

  靓号竞拍

  等级≥20级的玩家,可以在宝象国(65,17)找靓号使者或者通过点击摆摊按钮右侧的“拍卖”挑选自己心仪的靓号ID进行竞拍。

1 1 1

  每一期靓号竞拍的起止时间为当周:(周一0:00点~周日23:00点),玩家可以通过“竞拍”“自动竞拍”“一口价”3种方式进行竞拍;

  竞拍:通过手动方式对选中的靓号进行出价竞拍。

1

  自动竞拍:对选中的靓号设置一个最高的竞拍价格,如果其他玩家的当前出价高于你的“当前出价”,系统会自动帮你进行再次出价竞拍,直到当前出价高于你的“最高出价”。

  注:如果最终你自动竞拍成功,竞拍价格会以你的“当前出价”为准,而不是你的“最高出价”。

1

  一口价:对选中的靓号以一口价的方式竞拍,成功出价后将直接竞拍到该靓号。

1

  一口价抢先付:靓号被一口价后,如果在6小时内未予支付,该靓号将进入“抢先付”状态(按钮变亮);此时,其他玩家可以点击“抢先付”(按钮变灰)进行抢购,抢先付的玩家有1个小时的抢购时间;如果购买成功,则出一口价的玩家的保证金将被没收;如果玩家点击“抢先付”后,在1小时内未予购买(保证金将被没收),同时该靓号将再次进入“抢先付”状态。

《梦幻西游2》一口价抢先付 《梦幻西游2》一口价抢先付

  保证金:参与靓号竞拍的玩家,需预付3000万游戏币或3000仙玉作为保证金(其中,仙玉预付的保证金可用于最终购买)。当期竞拍结束后一周内,成功购买靓号或未能竞拍成功的玩家可取回预付的保证金(如果成功竞拍之后但并未购买竞拍到的靓号,保证金将会被没收)。

1

  靓号选拍

  靓号选拍的起止时间为当周:(周一0:00点~周日23:00点),玩家可以通过“竞拍”“自动竞拍”“一口价”3种方式进行选拍,选中的靓号会出现在“靓号拍卖场”开始竞拍;

111

  每日抢拍

  每日抢拍的起止时间为周一~周日每天:(0:00点~23:00点),玩家可以通过“暗拍” “一口价”2种方式进行竞拍;

1

  暗拍:

  对选中的靓号进行暗拍出价,(除一口价外)暗拍出价仅自己可见,竞拍结束前可对靓号再次出价;最终,出价最高者竞拍成功,但只需支付第2高出价(即:成交价=第2高出价);如果最高出价相同,则先出价者竞拍成功;只有一人出价时,第2高出价=底价。

1

  靓号转换

  1、成功竞拍到靓号的玩家在靓号使者进行靓号更换后,重新登陆游戏就会自动转换为竞拍到靓号ID。

  注:处于以下情形时,不能进行转换靓号操作

  1)账号信息不完整,无密保产品;

  2)处于体验状态;

  3)处于永久隔离状态;

  4)账号快速找回用户;

  5)藏宝阁有寄售或买入的角色、装备等;

  6)处于转服拍卖入围状态;

  7)有物品处于拍卖状态(包括未取出的物品或还在拍卖的物品);

  8)正在竞拍社区土地;

  9)马婆婆处寄售孩子或有未取出的领养费;

  10)处于副本募集、进行状态;

  11)在家具、打造、裁缝中介人有寄放物品;

  12)转服使者有保存的房屋信息或帮派信息;

  13)处于寄售点卡或求购点卡状态;

  14)有未出师的远程师徒关系;

  15)有跨服相关数据(包括参与武神坛、群雄逐鹿、精武天神以及相关未领取的奖励);

  16)有未领取的中奖奖励(包括烟花占卜师、烟花兔子、点卡寄售抽奖);

  17)有功夫熊猫的投标金或未领取的奖金;

  18)有未领取的合约保证金;

  19)有未领取的受赠仙玉物品(包括受赠的锦衣炫卡或者珍宝市集包);

  20)在包装师有未领取的物品;

  21)点卡金库有未取出的金钱;

  22)钱庄保险箱有未取出的金钱;

  23)有未取出的金银锁绑定费;

  24)处于聊天群中;

  2、如果更换靓号时,暂时不满足上述条件,可以先将靓号购买保留,等达到条件后再进行更换操作。

  3、如果玩家更心仪自己原有的ID,也可以购买靓号特效将自己的ID直接转换为靓号,喜欢彰显个性的玩家还能对自己的靓号特效进行染色;并且,再次购买同套靓号特效,还将享受5折优惠呦。

111

  4、首次转换竞拍到的靓号,玩家将会自动获得一套“五色缤纷”靓号特效;另外,如果是一口价成交的靓号,玩家还将额外获得一套专属靓号特效“流金溢彩”。

11

  5、“心情密码”靓号特效说明:

  1)玩家可根据个人喜好设置自己的心情靓号;

1

设置界面

  
2)再次购买相同靓号特效文字(整套相同),可享受5折优惠;

1

购买相同

  
3)已经购买“心情密码”特效的玩家更换靓号时,可免费在已有的特效文字内重新搭配;特别的,如果新靓号价格/原靓号价格≥1.2(即:原靓号全额抵价),将可免费在全部特效文字内重新设置哦;

  重购优惠:

  对于已经竞拍并更换靓号的玩家,再次购买靓号将享受"原靓号抵价优惠",具体优惠方式如下:
1、新靓号价格≥原靓号价格的1.2倍,原靓号抵价=原靓号价格;
2、新靓号价格<原靓号价格的1.2倍,原靓号抵价=原靓号价格*0.7;
3、如果原靓号抵价>新靓号价格,剩余抵价不予返还。

1

  靓号展示

  拥有靓号的玩家在频道发言、系统公告以及在相关ID界面中,会展示你的个性靓号哦~

1111

  特别说明:

  1.靓号竞拍是以区(如陕西区、广东1区、浙江2区等)为单位进行竞拍,区内各服务器竞拍相同靓号,并且靓号区内唯一;

  2.在同区内转服时,靓号会一并带入新转入的服务器;

  3.跨区转服时,靓号会被取消;但再次转回原区(任意服务器)时,将会恢复原有靓号;

4.如因合服导致的靓号被取消,可享受原靓号全额抵价用于购买新竞拍的靓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