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R: 19

CGWR 介绍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游戏产地: 大陆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测试时间: 2009年12月17日
  • 评测途径: 不需要激活码登陆

游戏玩法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游戏风格: Q版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游戏状态: 公测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责任编辑: 大鱼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美术设计: 胡莹

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梦幻西游2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4-07-15 01:57

《梦幻西游2》常规玩法:梦幻帮派联赛(2)

  【备注】季军赛与决赛同时进行,该比赛决定季军、第四名的名单。

  9、决赛阶段被淘汰的帮派将与其它被淘汰的帮派继续参与之后的比赛,比赛成绩会影响该帮派在本组内的排名(第5-32名)。

  其它规则:

  1、每届联赛除第一场比赛是在赛前90分钟预告外,其余场次均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预告,玩家可在游戏或官网中查询下一场的对手信息;

  2、梦幻帮派联赛的积分计算规则与常规帮战相同;

  3、比赛期间如果掉线,可重新进入原服务器,再通过传送NPC进入比赛场地(竞技类型比赛除外);

  4、梦幻帮派联赛的比赛成绩会累计至本服的历史战绩榜中;

  5、比赛服务器的开放时间与常规服务器相同,当玩家数据成功备份至比赛服务器后,即可随时进入,照常收费。

  比赛阶段

  梦幻帮派联赛的比赛类型、玩法规则、胜利标准、积分规则等等均与常规帮战相同。

  【建设】           

  比赛场地内分别有7个伐木工,任意一方打败某个伐木工,系统即会给这一方的建筑增加完成度,抢夺的伐木工数量越多,建筑完成度增加的速度也就越快,最先完成建筑完成度的一方获得胜利。           

  每个伐木工可与多支队伍同时进行战斗(人数≥3人),NPC每次被战胜,则开始为这一方的建筑增加完成度。

  建设规则

  1、比赛期间参赛帮派的成员可自由进出比赛场地,战斗失败体力扣为0而出场的玩家,将无法再次进入场地;

  2、比赛场地允许同一方的玩家间组队,敌对双方的成员允许任意发起战斗,战斗失败的一方扣除体力上限的35%,并送回已方帮派出生点,战斗胜利的一方,在战斗结束后自动回复气血和魔法(没有保护时间);

  3、任意一方的建筑物最先完成的则直接获得胜利,比赛结束后如果双方都未完成,则对比双方的总完成度及击杀人数来决定胜负;

  4、比赛期间玩家间的战斗不消耗人物装备耐久、召唤兽寿命、忠诚。

  【竞技】

  进入比赛场地的同帮派玩家可以任意组队,去攻击对方帮派玩家;

  战斗失败或战斗过程中逃跑将被扣除一定体力,最终体力不足则传送至场外;

  比赛中,如果一方的参赛成员被全部送出比武场,则另一方获胜;如果到22:00比武结束时,双方都有成员在场,则依次判断双方在场人数、击杀人数、场内成员总经验,多的一方获胜。无论是输或者赢都能获得一定的经验和帮派贡献的奖励。

  【夺旗】

  对战双方成员可随意进入对方的关卡中抢夺帮派旗帜,最先将对方帮派旗帜护送至己方关卡给予帮派护法的一方将获得胜利。除了抢夺对方帮派旗帜外,成员还可在己方关卡中尽量阻止或拖延对方成功抢夺己方的帮派旗帜。第二层区域投放的帮派守卫,在进入战斗后会判断对手人数,如果低于3人,则第三回合强制结束战斗,玩家不计算失败(夺旗者会被清除夺旗标记);如果比赛时间结束还未有结果,则根据双方杀敌数量(玩家数)判断输赢。

  1、帮派关卡设计(共用常规帮战的地图设计):

  每个帮派的帮主在平时可以找各自帮派的守护兽选择设计己方的关卡,每次设计帮主个人需交纳帮派规模*60000的手续费用,比赛开始后此功能将暂时关闭;

  可供帮主选择的关卡守护NPC分为:12个角色NPC+55个普通NPC,每个角色NPC或每种普通NPC只能使用一次:

  (1)帮主可在虚拟场景中布置5个角色NPC(帮派护法),在布置角色NPC时有主(1个)、次(4个)以及门派之分,在选择门派时,帮主还需为该NPC设计属性分配方案,可供分配的点数为5点,可供选择分配的属性有:气血、法力、力量、耐力、敏捷(点数必须全部分配完);

  (2)帮主可在虚拟场景中布置55个普通NPC(帮派守卫),单个区域数量上限为20个;NPC种类根据帮派的守护能力(守护兽等级),排列出可供帮主选择的召唤兽列表,另外帮主还需要为普通NPC选择战斗的类型。

  关卡中除护法外,其它所有NPC均为主动攻击型的明雷。

  注意事项:未对帮派关卡进行设计的帮派,系统会给予帮主、副帮主、堂主发送邮件提醒;如果在比赛开始后帮派关卡仍未设计完毕,则该帮派直接输掉比赛。

  2、比赛规则:

  (1)人物在比赛场景重新登录会离开比赛场景,玩家可以找竞赛主持人重新进入场地;

  (2)比赛期间进攻方战胜对方帮派护法后可获得对方帮派的旗帜,同时队长将会变身为泡泡造型。如果携带帮派旗帜的人员在战斗失败、逃跑、下线后,则抢夺到的旗帜会再次刷新到对方帮派护法身上;

  (3)携带对方帮派旗帜的人,需返回至本方关卡,将旗帜给予帮派护法,只有在本方帮派的旗帜未被抢夺走的情况下,才可成功上交对方帮派旗帜,;

  (4)在战斗中失败、逃跑则会返回到已方帮派的比赛场地入口处,气血、魔法各减半,减少一定的体力,当当前体力为0时,则被踢出比赛场地,无法再次进入;           

  (5)每次战斗结束后,胜利方将补满HP、MP,同时会获得一定的保护时间,此时间内无法被对方玩家切入战斗,但对明雷无效;           

  (6)比赛期间,如果任意一方场内人数为0,则比赛直接结束。

  特别说明

  异常情况的处理:

  1. 未登记人物信息的个人或帮派按弃权对待;

  2. 联赛期间,若比赛服务器突然当机,再次重启的时间已经超过正式比赛的开始时间时,所有受影响的帮派此轮按“平局”计算,各加50分,胜负、场次、击杀人数等信息不变。

  其它说明:

  梦幻帮派联赛作为梦幻西游高级帮派的竞技舞台,将受到广大玩家的广泛关注。为了给玩家营造更好的比赛环境,我们再此重申对比赛服务器的管理规范,对下列行为进行明令禁止:

  1.在比赛服务器通过更改人物角色、召唤兽、生肖宠坐骑名称,或者在公共频道宣传工作室、代练、网站、联系方式及其他一切可能影响玩家正常游戏,对游戏运行造成不良影响的行为。

  2.在战斗过程中出现针对对方参赛成员或者其他玩家的人身攻击言论。

  以上行为一经发现,将会受到警告,禁言,扣除积分,比赛判负等处罚,情节严重的将根据个人或团体行为直接取消当届比赛资格,禁赛等处罚。

  梦幻西游开发组拥有对“影响玩家正常游戏,对游戏运行造成不良影响的行为”的最终解释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