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R: 19

CGWR 介绍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游戏产地: 大陆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测试时间: 2009年12月17日
  • 评测途径: 不需要激活码登陆

游戏玩法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游戏风格: Q版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游戏状态: 公测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责任编辑: 大鱼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美术设计: 胡莹

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梦幻西游2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4-06-25 18:18

《梦幻西游》资料片——宝藏(4)

  宝石商店

  您可以在本场景购买商品宝石,投资越多的队伍能购买的宝石等级越高。购买的宝石可以在其他商店贩卖,也可以交给“宝藏山神”和“灵符老仙”获得意外的收获。

  探险之地

  本场景藏着一位“宝藏山神”,找到他可以给您一张藏宝图,如果您能给他所需的宝石,挖宝的奖励可以加倍哦。

  封印之地

  本场景藏着一位“灵符老仙”,找到他后会请求你收服怨灵,如果您能给他所需的宝石,封妖的奖励可以加倍哦。

  算卦屋

  您可以在本场景算上一卦,算完卦还可以打听天界的小道消息,有意外的惊喜哦。

  道具屋

  您可以在本场景购买若干活动道具。

  休养之地

  若您不幸来到本场景请不要伤心,因为“王大嫂”可是个好心人,有什么问题找她帮忙吧。

  幻境虚空

  本场景有一位“宝藏守护者”,通过他的考验后有一定机会得到奖励,另外对整个队伍也是有好处的。

  场景任务

  投资与回报

  每个玩家在游戏中尽可能投资更多的客栈,从而提高所属队伍在客栈股份中的份额。份额最多的队伍获得客栈所有权,这样便可坐收住店钱,而且每个玩家会从队伍总收入中分红。为了抢占更多的客栈资源,玩家不但要有充足的资金和精明的头脑,还需要学会使用相关的法宝(占地符、夺地符,土地公公符)。

  除了投资客栈,投资宝石商店也是明智之举。投资越多的队伍可以买到更高等级的宝石。

  买入与卖出

  帮派白虎堂任务的再现,同样是此地买入异地卖出,从中赚取差价。但因为投资度的不同,每个队伍享受的购买等级不同;等级越高的队伍的玩家有越多的赚钱机会,所以玩家需要同时进行商品流通与资金投入两项经济活动,十分具有挑战性哦。

  另外,玩家购买的宝石在其他场景也是大有用途的。

  捉鬼与奖赏

  抓鬼是获得收入和法宝的重要途径,而且抓鬼所得直接进入玩家个人的口袋。

  挖宝与奖赏

  挖宝是获得收入和法宝的重要途径,而且挖宝所得直接进入玩家个人的口袋。

  宝藏守护者

  玩家在幻境虚空与宝藏守卫者进行战斗,胜利之后,每个玩家不但有机会获得一定的奖励,而且根据队伍内一定数量的玩家战胜宝藏守卫者的先后顺序,所属队伍在活动结束前的资产统计中还可获得一定的加成。

  法宝

  道具的使用是“幻境寻宝”的另一特色。玩家使用相关的道具,可以获得意外的惊喜哦。

  活动相关法宝:

幻境银票
幻境内唯一通行的银票,存放幻境内的虚拟货币,方便、快捷、易于携带,是幻境寻宝的必备之物
右键点击可查看银票上的信息,包括您当前的虚拟现金,投资额度
修为符
修仙之人飞升后留下的符咒,使用后可随机提高人物某项属性的临时上限。仅在当次活动内有效
直接右键点击使用
幻境宝图
记载着幻境宝藏的地图。据说有人按图挖宝后一夜暴富,仅在当前活动场景内有效
直接右键点击使用
商品红宝石
幻境特有的商品,颜色各异,材质多样,造型独特,光彩夺目
幻境内的宝石商店找“宝石商人”买卖
商品蓝宝石
幻境特有的商品,颜色各异,材质多样,造型独特,光彩夺目。
幻境内的宝石商店找“宝石商人”买卖
商品绿宝石
幻境特有的商品,颜色各异,材质多样,造型独特,光彩夺目。
幻境内的宝石商店找“宝石商人”买卖
宝石强化符
使用后可以在一段时间内提高某种宝石的品质,自然也会抬高这种宝石的收购价
直接右键点击使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