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R: 19

CGWR 介绍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游戏产地: 大陆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测试时间: 2009年12月17日
  • 评测途径: 不需要激活码登陆

游戏玩法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游戏风格: Q版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游戏状态: 公测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责任编辑: 大鱼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美术设计: 胡莹

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梦幻西游2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4-06-25 11:30

《梦幻西游》副本任务——泾河龙王2

  二十年前,李世民造访殷府,久闻殷家二小姐才貌双绝,一见之下果然名不虚传,于是将她赐婚才华冠绝京城的袁家二公子袁青,两家同为朝廷重臣,从 此缔结姻缘实为一桩美事。然而殷家二小姐早与幻化人形的泾河龙王相识,并且两人已私定终身。正当袁家大张旗鼓的举行婚礼之时,得知心上人被迫嫁与他人的泾 河龙王愤起抢亲。新郎袁青抑郁而死。袁家家主袁守诚,为子报仇,跟随师傅天宫马真人学艺他方。

  袁守诚学艺归来后,用激将法怒激泾河龙王,借魏征之手将其枭首于斩龙台。龙王死前曾请李世民搭救未果,龙王死后心有不甘,于地府状告李世民未果后,逃 出地狱作孽一方,在机缘巧合下三界英雄卷入此一事件,经过了一系列的曲折考验,终于弄清楚真相。李世民在水陆大会上遇到转世的金蝉子,一个为弘扬佛法化解 人间疾苦,一个为保大唐江山永固,唐僧终于走上西天取经之路……

  第一环:龙王幽灵(任务时间:90分钟  参与级别:≥70级  参与人数:10~15人)

  找魏征(长安城皇宫),传送到“幽森洞”。

  组队找“坚持战斗的羽林军”,领取属性。

  幽森洞内共有“火”、“水”、“土”三种属性,只有击败足够数量的、被玩家队伍属性克制的小怪,属性的原形怪才会现身。

击败被克制的小怪

属性的原形怪出现

  击败“火、水、土”三个属性的原形怪后,幕后真凶泾河龙王幽灵现身,泾河龙王幽灵有三个分身,击败他们后本环完成。

  第二环:寝殿护卫(任务时间:90分钟)

  找魏征(长安城皇宫)传送到“寝殿外院”,在寝殿外院(114,83)找御前侍卫传送进入“太宗寝宫”。

  驱赶“太宗寝宫”内的鬼魅有三个条件:

  条件一:击败足够数量的在“寝宫外院”的妖邪鬼魅。

  条件二:在“太宗寝宫”内张贴足够数量的“驱鬼符”。

  条件三:将“空白画纸”交给唐太宗,并输入正确的“十八学士”或“两大将军”的名字。

  三个条件完成后,通过唐太宗传送到“阎王书房”。

  在“阎王书房”击败泾河龙王以及前去攻击阎罗王、崔判官的两个龙王分身后,本环完成。

  第三环:抢亲之日(任务时间:90分钟)

  找袁守诚(长安城173,14)传送到“回忆长安城”。

  跟着喜轿走,看看会发生什么事。

  龙王出现抢亲,召唤了四个进水门欲阻拦喜轿。

  有“风、云、雷、电、”四个进水门,需不同的人在15秒内同时点击四个进水门才能破坏它们。(进水门的坐标每2分钟变换一次)

  破坏进水门的同时还需及时给予袁青和殷娇娇一药或者二药,若他们的血量降为零则任务失败。

  破坏了四个进水门后,龙王大发雷霆布下法阵,以龙王为阵眼,一支队伍与龙王战斗中,其他队伍才能与虾兵蟹将战斗。

  其他队伍打败虾兵蟹将后,与龙王战斗的队伍才能击败龙王。

  击败龙王后,全副本完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