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裹介绍

2010-02-02 16:43

  

包裹的使用
每个玩家都拥有一个背包,可以按“B”键直接打开,也可以点击下方相关图标打开。每个玩家角色初始状态下的包裹为40格。
玩家拾取或者任务中获取的道具都将直接放入背包中。当背包中装满物品之后,将无法拾取物品。此时可以回城将暂时不需要使用的物品放入仓库。
【如果角色死亡,将会损失包裹中携带的游戏币】

包裹的功能

  包裹中不单单可以堆放物品,还可以让玩家根据分类查看自己所拥有的道具。
在包裹的上方,根据道具类别分为“全部、装备、任务、道具、材料”五个栏目。
其中在“全部”栏下,可以查看自己包裹中所有的道具。
在“装备”栏下,可以查看自己包裹中所有的装备。
在“任务”栏下,可以查看自己包裹中所有的任务道具。
在“道具”栏下,可以查看自己包裹中所有使用性道具。
在“材料”栏下,可以查看自己包裹中所有生产相关的物品。

  包裹的详细说明:
1、点击显示全部装备按钮,可以根据下拉框中的品质选项来查看自己所拥有的道具。
2、玩家还可以通过包裹下方的整理功能,将包裹中杂乱的物品摆放整齐。整理完装备,玩家需要等待几分钟才可以进行下一次整理操作。
3、如果有叠加的装备,则能通过包裹下方的拆分按钮来拆分。
4、当玩家不需要某样物品时,使用左键点击“丢弃”按钮,然后在自己想要丢弃的物品上点击。这样就可以删除自己不需要的道具了。
5、包裹的的最下方显示的是玩家携带的非绑定游戏币和绑定游戏币。

  包裹的扩充

  每个角色包裹最多可以扩充6次,最大包裹格子数目为88格。
扩充包裹需要使用道具——乾坤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