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会介绍

2010-02-02 14:41

  一、帮会的创建

  帮会申请的步骤如下:
  1、在长安城找到帮会管理人
  2、选择创建帮会
  3、输入帮会名称(不超过7个汉字),选择帮会头像并点击确认。
  4、提示申请提交成功


  然后,帮会需要除创建者外其他两名玩家,在24小时内投票支持才能建立成功。其他两名玩家可以在帮会管理员【491.451】处选择查看帮会,并在列表中找到相应的帮会点击投票。票数达到2张之后,帮会即可完成创建。

  创建完毕,帮会创建人自动成为帮会会长。投票支持的玩家则自动成为帮会成员。


 
  二、帮会会长的权限

  帮会会长是帮会的创建人,不但享受了巨大的权利,也需要承担相应的义务。帮会会长拥有帮会所有的权限,包括:
  1、邀请其他玩家加入帮会的权限
  2、可以踢除帮会成员
  3、可以升降帮会成员在帮会中的官职
  4、可以任意在帮会仓库存取物品或金钱
  5、可以开启帮会战,从会长背包中扣除帮所需游戏币
  6、可以开启仙灵画界,从会长背包中扣除帮所需游戏币
  7、开启仙灵画界后,可使用帮会积分对仙灵画界进行升级操作
  8、普通帮会成员拥有的所有权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