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系统

2010-01-14 14:45

交易系统

  交易篇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嚷嚷皆为利往。在自己的修仙之路中难免会要购入些天材地宝来为自己增添实力,也难免有些富余的装备要换些药水钱。作为一个强大的仙派高人,交易当然是必不可少的游戏行为了。

  
如何发起交易邀请
一对一的直接交易可以不限场合进行。点击希望交易的玩家角色,然后右键点击他的头像。可以在出现的功能列表中看到交易选项。点击交易,即可以向对方发起交易申请。也可以直接点击希望交易的角色身体,在功能列表中点击交易项。

  
如何同意开始交易
当对方向你发起交易邀请之后,会出现一个对话提示框,点击接受可以开始交易,点击拒绝可以拒绝对方的交易邀请。

  
交易的过程
1、开始交易之后,双方可以将参与交易的物品放入交易栏中。
2、必须点击“输入金钱”按钮才可以在交易中放入游戏币。
3、当认为可以交易之后,必须锁定才可以进入下一步操作。在点击锁定之后,自己的交易栏变红,并无法将自己交易栏的物品移动或变更。
4、当双方都为锁定状态后,才可点击交易按钮。
5、双方点击“交易”按钮,交易完毕。

  
仙元转换率
玩家之间完成交易,将会有10%的非绑定游戏币转换成绑定的游戏币。

  
注意事项
1、绑定、认主的物品或幻兽不可交易。
2、交易中使用的为非绑定的游戏币。
3、交易时需要确认对方的身份,不要被骗子给迷惑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