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兽介绍

2010-01-14 14:42

  
  一只好的幻兽,不但可以提升玩家的实力,还能够给每个玩家带来欢乐。

  一、幻兽属性和分类

  幻兽的分类:

  幻兽资质界面,标注大拇指的为幻兽的主资质。
  根据幻兽的主资质不同可以将幻兽按照以下几种来分类。
  血防型:主资质为气血
  物攻型:主资质为物攻
  法攻型:主资质为法攻

  根据幻兽的相性区分,可以讲幻兽分为:
  火、电、冰、金、玄五大类。
  每一类所对应的相性防御较高,攻击也较高。

  二、幻兽的获得  
  任务获得:
  在游戏初期,姜太公会通过任务送给玩家们幻兽蛋。让每个玩家能够拥有自己在仙途中的第一头幻兽。而之后的任务还将指引玩家们培养更加强大的幻兽。

  
  捕获:
  幻兽除了任务奖励,更主要的获取方式还是野外抓捕。玩家在打怪的过程中,会有一定几率让幻兽处于可捕捉状态。在此状态下的幻兽一动不动,只要鼠标左键点击一下就会出现捕捉幻兽的进度条。

  
  升阶:
  在野外捕捉的幻兽都只是一代幻兽,而若是想拥有强大的二代、甚至三代幻兽则需要通过升阶幻化才可以实现。幻化需要两只幻兽名称完全相同才可进行。升阶的具体信息可以参看幻兽升阶幻化帮助。

  
  天罚任务奖励:
  玩家会在打怪的过程中随机获得天罚令。使用天罚令,会触发一个打怪任务。当玩家根据任务提示做完之后,将会获得一个二代幻兽作为奖励。

  
  玩家之间的交易:
  玩家与玩家之间也可以进行幻兽的交易。当然,能够进行交易的都是非绑定状态下的幻兽。幻兽的交易只能通过交易栏中专门的幻兽的交易栏才可以进行哦!

  幻兽相关NPC
  在仙途的3个主城中,有很多给玩家提供幻兽相关服务的NPC。

  

NPC名称

所在城市

涉及功能

  贾兽医

  长安

  出售幻兽养生水、补气水

  宝姨

  长安

  幻兽配对

  房玄龄

  长安

  幻兽换套装铸材

  法净禅师

  凉州

  给幻兽升星,提升幻兽主资质属性

  胡法守

  凉州

  出售幻兽养生水、补气水

  甄琴守

  凉州

  将幻兽炼制成丹药、给幻兽服用丹药

  天竺禅师

  宝象国

  给幻兽提升护法阵等级,使其在护法阵中威力更大

  刘长生

  宝象国

  出售幻兽养生水、补气水

  三、副资质幻化
  “不二门中法更玄,汞铝相见结胎仙。”副资质幻化是提升幻兽副资质的唯一途径,幻化之后,幻兽的副资质将会根据原先主幻兽和副幻兽的属性进行变动。

  具体操作如下:
  1、首先确认自己具备两只同样种类的幻兽(例如:伏虎宝宝与伏虎宝宝),不同属性也可进行幻化,但属性增涨会有一定折损。
  2、打开幻化界面,在幻化界面的右上方找到“副资质”窗口。
  3、点击“副资质”窗口,将需要进行幻化的两只幻兽拖拽到指定的位置。
  4、点击确定,将会获得提高主幻兽的副资质属性。(如果想提高副资质幻化的成功率,可以在点击确认前放入副资质幻化宝石)
  5、幻化成功,主幻兽属性增加,副幻兽消失。
  6、幻化失败,主幻兽和副幻兽依然存在。
  【注意事项:在副资质幻化的过程中,副幻兽的副资质要高于主幻兽,否则无法进行幻化操作。副资质各项评分的最大值为1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