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

2010-01-14 14:34

  变身系统

    变身系统可以提升玩家的实力,也可以让游戏过程变得更加有趣。

  变身卡

    玩家在打怪的过程中,有一定几率获得变身卡。在使用变身卡之后,玩家可以获得变成指定怪物的能力。每张变身卡拥有1次变身次数,使用多张卡片可以叠加相应变化的次数。

    使用变身之后,角色的外形和属性将会变化。使用变身卡有一定时间限制,当变身时间消耗完毕后,将会恢复原状。

  变身界面

按“D”键或者点击屏幕中间下方的“变”字按钮,可以打开属于自己的变身界面。选择变身项目,点击右边预览图下方的“变”字,就可以变身成预览中的模样,并增加相应的属性。
 

 
变身的限制
变身卡片有一定的次数限制,当次数为0时,该变身项目会自动消失。玩家需要使用新的变身卡片才可以重新具备变身该模样的能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