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 种族

种族

在艾泽拉斯居住着许多独特有趣的种族。
我们在游戏进行开始前,一定要选择一个自己最爱的种族,什么样的种族才是符合自己性格的,才是适合自己职业的呢?
他们又有怎样的背景呢?让我来一一为您讲述!
联盟
熊猫人

  聪明的熊猫人天性和睦,无论是日常吃住、安家立业还是奋勇战斗,他们的一生都会在潘达利亚度过。然而一部分熊猫人选择加入了联盟,在那里他们将正义和荣誉付诸实践
狼人

  在可怕的格雷迈恩之墙后面,一个可怕的诅咒已经蔓延遍及吉尔尼斯这个独立的人类国家,许多健壮的居民被转化成可怕的野兽,他们被称为狼人。
德莱尼人

  抱着对圣光的坚定信,作为联盟的中坚成员,德莱尼人向自己曾经的家园进军,并且打败了他们自古以来的宿敌。
矮人

  大胆而又勇敢的矮人族是一支古老的种族,它起源于这个世界处于摇篮时期时泰坦用具有活力的石头创造的土灵。
侏儒

  聪明、生机勃勃并且阴晴不定的侏儒在艾泽拉斯文明的种族中代表了一个独特的矛盾体。
人类

  近期的研究显示人类是住在诺森德的野蛮维库人——半巨人战士的后代。
暗夜精灵

  古老而隐遁的暗夜精灵在贯穿艾泽拉斯历史命运的形成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部落
熊猫人

  聪明的熊猫人天性和睦,无论是日常吃住、安家立业还是奋勇战斗,他们的一生都会在潘达利亚度过。然而一部分熊猫人选择与部落站在了一起,决然为保护他人和自己而战
地精

  再次修订与曾经的盟友制定的老合约,部落张开双臂欢迎锈水财阀的地精。
血精灵

  尽管仍有一些精灵犹豫着不愿意放弃他们对奥术的依赖,但是其他人已经转向了奎尔萨拉斯。
兽人

  和部落的其他种族不同的是,兽人不是艾泽拉斯土著居民。起初,他们以萨满部族的身份居住在苍翠繁茂的德拉诺世界。
牛头人

  爱好和平的牛头人(在他们自己的语言中称为shu'halo)长期居住在卡利姆多,在他们的女神大地母亲的命令下,他们努力保护大自然的平衡。
巨魔

  艾泽拉斯野蛮的巨魔因其残忍、邪恶的神秘主义以及对其他种族的强烈仇恨而臭名昭著。
被遗忘者

  当巫妖王在第三次战争后对他庞大军队的控制减弱时,一小支亡灵队伍推翻了他们主人的铁血统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