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强化被动

  在《德拉诺之王》里,随着你的角色升级,你会自动获得一些被动技能,这些技能将大幅强化你的作战能力,他们叫做"德拉诺强化被动"。

  注:职业每个专精均有4个德拉诺强化被动,他们会在你92、94、96和98级时自动习得,不同专精下可能会有相同的德拉诺强化被动。

  以下为德拉诺之王中恶魔专精术士获得的强化被动技能

  强化吸取生命:吸取生命每恢复一次,其治疗效果就会提高10%。

  强化末日降临:你的末日降临有额外20%的爆击几率。

  强化腐蚀术:每当你的腐蚀术造成伤害时,会额外产生1点恶魔之怒。

  恶魔增效:使你的恶魔宠物额外提高10%的急速和10%的爆击几率。

天赋雕文

点击进入天赋魔兽6.0模拟器

  第一层天赋

  黑暗再生:配合治疗石可以造成可观的治疗量,可应用于需要快速抬血的高受到伤害阶段。

  灵魂榨取:不需额外操作,但是当最终天赋选择恶魔箭或是大灾变时可堆叠护盾技能伤害占总伤比例很低,同时现版本此天赋护盾转化率也很低,实际减伤效果很有限。

  生命收割:吸取生命收不到精通加成,使用吸取生命将降低整体dps,此天赋基本不会使用。

  第二层天赋

根据副本需求灵活选择,常驻暗怒

  恐惧嚎叫:群恐在PVE战斗中需要的地方不多

  死亡缠绕:回血效果偏低,不推荐。

  暗影之怒:在处理有大量ADD的战斗中,可以帮坦克减少很多压力,并做为一个全体打断的技能使用,推荐。

  第三层天赋

  灵魂连接:被动的稳定20%减伤与3%吸血,在不需要应对额外的大伤害时推荐使用。

  牺牲契约:1分钟CD,当前版本下能给你附加接近10w的护盾,应对较为频繁的中等伤害时首选。

  黑暗交易:战术性天赋,比圣盾术更短的cd,还不会减少自身伤害,缺点是会返还一半的减免伤害,在某些boss(例如克拉戈)有奇效。

  第四层天赋

  猩红恐惧:被打后恐惧攻击者,副本几乎无用。

  爆燃冲刺:提升移动速度,注意可以让你的移动速度不会降低到100%以下,在某些boss(例如克拉戈的冰球)有奇效,可常驻。

  无拘意志:消耗最大生命的20% 解除控制,注意虽然说净化一切魔法效果,但是实测双子的火/冲锋不能解。注意,低于20%血会提示无法使用。

  第五层天赋

  邪恶统御:固定提升恶魔20%的伤害,不需要额外的操作,操作复杂度很低,爆发能力也最低。

  邪恶仆从在黑暗灵魂爆发期间提供最大化输出,配合永久大哥天赋,可以在爆发期间有两个大哥输出

  协同魔典:恶魔与玩家有概率提升另一方15%的伤害,现阶段10%急速上下时覆盖率在35%~40%,随着急速提升会有提升。需要配合协同魔典触发使用技能,相对而言使用难度最高,同时成长性最好。

  选取建议:

  移动多,无法平稳输出:统御魔典。

  需求爆发:仆从魔典。

  木桩战:协同魔典。

  第六层天赋

  阿克蒙德的灵魂:黑魂可以用2次,注意剩余1次时候也是在充能的,尽量让黑魂不要充能满,适合各种boss的爆发节奏,大部分情况下的选择。

  基尔加丹的狡诈:移动施法,个人建议大量移动战就不要用毁灭打了,所以这个天赋的意义不大

  玛诺洛斯的狂怒:1分钟CD,10秒aoe技能增强, 恶魔专精下被增强的技能为献祭光环与地狱烈焰,这两个技能现在伤害在aoe中比重并不算大。所以这个天赋除非是对于aoe需求非常强烈的情况下不推荐使用。

建议:阿克蒙德的灵魂常驻,特殊情况考虑另外两个

  第七层天赋

  恶魔箭

  基础消耗80怒气,造成317.625%法强的伤害,同时堆叠一层debuff,持续40秒(可被急速减低),使下次恶魔箭伤害提升20%,消耗怒气提升100%。

  选取恶魔箭的情况下,恶魔箭会成为术士泄怒的主要手段之一。在最近一次伤害buff实装后,,灵魂火的DPF低于0-1层的恶魔箭,而高于2层恶魔箭,3层恶魔箭的DPF已经低于混乱之触。但即使如此,考虑到与技能的配合以及DPET,3层恶魔箭依然是值得使用的。

  由于debuff的存在,整体上输出的节奏会呈现出爆发-平缓-爆发-平缓的趋势,此时使用黑暗灵魂雕文尽可能配合每一次爆发便可得到最高收益。

  插雕文后的黑暗灵魂仅仅只有10秒,而4次恶魔箭的读条就要接近8秒,使得爆发时机的选取变得十分重要,如果因为走位等原因,第四次恶魔箭出手前恶魔灵魂已经结束,将造成非常大的损失。

  0急速情况下,正常输出的术士每分钟已能获得750以上的怒气。只需要少量急速,便使得负担每分钟1次末日+4发恶魔箭(共80+80+160+240+320=880怒气)毫无难度,总体而言除了起手以外其他时候不应该有缺怒的情况出现。

  对于起手而言,在没有4T17的情况下,10秒后的怒气应当是300左右,此时直接变身使用两次恶魔箭上末日,并将剩下怒气使用灵魂火和混乱之触消耗掉;如果有4T17,3发古尔丹之手后应当会有400以上怒气,此时可以在起手打出3次恶魔箭。

  不推荐为了起手三次恶魔箭而使用小鬼雕文,这样会使总体的怒气获得减少接近10%,得不偿失。

  大灾变

  1分钟CD, 造成8码内750%法强的伤害,同时给所有目标附加腐蚀(恶魔形态下为末日)。

  选取这个天赋的默认条件是长时间的3目标以及以上输出,或者是需求极高的爆发aoe。在除这些条件以外的情况下选择这个天赋都是得不偿失的。

  由于这个技能也能被精通加成,所以每次大灾变都应该在恶魔形态下释放,同时完全替代末日的使用。

  恶魔奴役:对于恶魔术士来说,不应选择这个天赋,除非你真的很懒。

属性选择

术士T17套装

当前版本下,恶魔术士会拥有5%的精通加成。

智力:

每点提升一点法强,在5H阶段,1点智力远高于所有2点副属性,而在你的装备提升至660或者更高后,1点智力与2点副属性的收益将渐渐持平。副属性:精通:

每146.6点提升1%人形伤害与宠物伤害,同时提升2%恶魔形态下对应技能伤害。对于术士而言,提升精通等于稳定的伤害提升,是最好的副属性。

急速:

每100点提升1%急速。每1%急速对于术士而言,可以等效于多获得1%的怒气与多使用1%的技能数量,总体dps提升略大于1%。但由于术士的底层天赋不管是选择大灾变或者恶魔箭,这两个技能对于急速的利用率都很低,同时此版本混乱之触的低伤害使得使用混乱之触消耗过多怒气的收益有限,使得急速的收益不如精通。

暴击:

每110点提升1%。每1%暴击对于术士而言,由于没有额外的因暴击触发的特效,所以等效于稳定的1%全伤提升。

溅射:

每66点提升1%溅射。当前版本由于没有额外暴击伤害加成,所以可以认为每点溅射与每点暴击的收益是相等的,同时溅射与暴击相互之间是以乘法增幅。实际环境下,在考虑raid buff与人物自身的基础暴击后,使得暴击几乎都是高于溅射的,从而使溅射在这种情况下的收益略微高于暴击。

全能:

每130点提升1%伤害。较为昂贵的副属性,相对收益最低。

属性优先级

总结:前期(660以下)

1智力>>2精通>=2急速>2溅射>=2暴击>2全能

后期(660以上)

1智力>=2精通>2急速=2溅射=2暴击>=2全能

当然,以上优先级都建立在木桩平稳输出的前提下。需要注意的是,在需求间歇爆发的情况下,精通的优先级将提升,而移动战多有效输出时间少的情况下,急速将成为最好的副属性。

但是由于此版本已没有重铸,同时主属性>2副属性的情况将一直持续,选取装备的时候大可完全按照装等高的来拿,如果有机会选择,再尽可能按照副属性选择。

附魔宝石

附魔

  颈部:精通+75/+40

  背部:精通+100,移动速度+10%

  戒指:精通+50/+30

  武器:[血环之印][碎手之印]

消耗品

  1. 食物

  应食用+精通的食物。

  2. 合剂

  智力合剂。

  3. 药水

  智力药水。

宝石

  请注意,德拉诺之王装备上的宝石插槽和熊猫人之谜相比更为稀有。德拉诺之王中的装备上不再有多彩宝石。但是,德拉诺之王中的宝石插槽都是棱彩插槽,意味着100级的装备上的插槽没有颜色之分。

  你应该使用精通宝石+35精通或+50精通。前者便宜,后者效果更佳。

输出手法

  恶魔术的输出遵循优先级模式,某一时刻选取优先级最高的技能使用。

  由于天赋的不同,输出方式会有较大的区别。

  当第5层选取仆从魔典时,仆从魔典是一个爆发技能,需要配合输出节奏和副本节奏使用。当第5层选取协同魔典时,协同魔典的触发buff是一个很重要的伤害增幅buff,需要给予监视和配合。

    恶魔箭天赋
  • 当第7层选取恶魔箭天赋时,整体输出需要围绕恶魔箭完成,此时将输出分为两个阶段:
  • 爆发阶段(怒气>480,且获得足量增益buff(嗜血,2个饰品触发,boss战增益,协同魔典触发等))
  • 1召唤末日守卫
  • 2使用黑暗灵魂。
  • 3使用仆从魔典(如果有)。
  • 4持续使用恶魔箭直到无法再次使用(不要将恶魔箭debuff叠加至超过4层)。
  • 5如果末日无法持续至下次爆发,补末日。
  • 6如果怒气获取刚好通过恶魔箭和末日可以全部消耗,此时退出恶魔形态。
  • 7如果混沌波堆叠至2层(4T17下为3层),使用混沌波。
  • 8如果单纯使用恶魔箭与末日无法消耗所有怒气,积累少量熔火之心在恶魔阶段打出。
  • 平稳阶段:
  • 1手动保持腐蚀
  • 2如果末日即将结束,且无法持续至下次爆发,切恶魔补末日再切回来。
  • 3当古尔丹之手小于4秒充能到2层(4T17特效下3层)时,使用古尔丹之手。
  • 4当暗影烈焰dot小于2秒且古尔丹之手可用时,使用古尔丹之手。
  • 5有熔火之心buff,且熔火之心即将超过10层,或者即将结束,或者有少量增益触发时,使用灵魂火。
  • 6魔法值不足时,使用生命分流。
  • 7使用暗影箭(点选生命收割时使用吸取生命)。
  • 8移动且古尔丹之手CD时可以使用混乱之触或使用地狱烈焰或者补腐蚀或者生命分流。
    大灾变天赋
  • 当第7层选取大灾变天赋或者恶魔奴役天赋时,优先级如下:
  • 1召唤恶魔守卫
  • 2当怒气>750,或有足量增幅buff触发时,使用恶魔变形,使用黑暗灵魂。
  • 3大灾变(如果第7层选取大灾变)。
  • 4仆从魔典(如果第5层选取仆从魔典)。
  • 5保持腐蚀。
  • 6保持末日。
  • 7召唤恶魔守卫
  • 8保证全程熔火之心全部消耗的前提下,使用恶魔形态灵魂火。
  • 9如果恶魔形态下混沌波即将充能到2层(4T17下3层),使用混沌波。
  • 10使用混乱之触消耗剩余怒气。
  • 11增幅buff结束,或者怒气小于200,退出恶魔形态。
  • 12当古尔丹之手小于4秒充能到2层(4T17特效下3层)时,使用古尔丹之手。
  • 13当暗影烈焰dot小于2秒且古尔丹之手可用时,使用古尔丹之手。
  • 14有熔火之心buff,且熔火之心即将超过10层,或者即将结束,或者有少量增益触发时,使用灵魂火。
  • 15魔法值不足时,使用生命分流。
  • 16使用暗影箭(点选生命收割时使用吸取生命)。
  • 17移动且古尔丹之手CD时可以使用混乱之触或使用地狱烈焰或者补腐蚀或者生命分流。
    多目标输出
  • 怒气消耗模式和以上两种模式一样,除非ADD存活时间使得暗影烈焰无法跳出2跳以上,此时可以在恶魔形态使用混沌波。
  • 1优先使用古尔丹之手
  • 2当暗影烈焰dot小于2秒且古尔丹之手可用时,使用古尔丹之手。
  • 3目标大于20个,或者ADD存活时间小于10秒,无脑地狱烈焰。
  • 4保持每个目标的腐蚀。
  • 5ADD存活时间大于15秒时,保持每个目标末日。
  • 6ADD数量大于10个时,使用地狱烈焰填充。
  • 7否则照常使用灵魂火,暗影箭填充。

职业改动

  • 元素诅咒已被移除。
  • 恶魔重生已被移除。
  • 毁灭术士不再能够使用吸取生命。
    • 毁灭术士的生命收割被新天赋灼热烈焰取代。
      • 灼热烈焰使灰烬转换的爆燃灰烬消耗降低50%,治疗效果提高50%。
  • 恶魔变形:虚空射线已被移除。
  • 痛苦术士的腐蚀之种取代了火焰之雨。
  • 暮光结界已被移除。

技能合并与改进

我们移除了灵魂燃烧中多个几乎不被使用的法术强化。我们通过移除古尔丹之手的减速效果,而加强混乱波浪的减速效果来区分两者。除此以外,我们还合并了一些技能。

  • 所有各种灵魂燃烧效果现在一起通过灵魂燃烧学会,而不是在不同等级学会。
    • 吸取生命不再获得灵魂燃烧的收益。
    • 生命通道不再获得灵魂燃烧的收益。
    • 无尽呼吸不再获得灵魂燃烧的收益。
  • 古尔丹之后不再使敌人减速。
    • 混乱波浪现在使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50%。
  • 灭杀的效果整合进了灵魂之火和暗影箭。
  • 邪甲术的效果整合进了血之契约。
  • 魔典:邪恶统御宠物现在产生的恶魔之怒提高20%。
  • 灾难之握已被移除,它的效果整合进了吸取灵魂,供痛苦术士使用。
  • 夜幕的效果整合进了痛苦术士的腐蚀术。
  • 烈焰焚身效果整合进了爆燃。
  • 腐蚀之种和灵魂燃烧:腐蚀之种不再能同时施加在同一个目标身上。

团队功能

我们认为术士在团队副本中有太多的功能性技能,所以我们决定修改治疗石和恶魔传送门。治疗药水和治疗石将共享冷却时间,并且每场战斗中只能使用一次。

  • 恶魔传送门不再有传送次数限制(原为最多5次充能)。队伍或团队成员每90秒只能使用一次(从45秒上调)。传送门之间的最大距离缩短至40码(从70码下调)。
  • 治疗石的冷却时间在玩家离开战斗之前不会重置。使用治疗石现在产生固定的治疗量(而不是最大生命值的百分比),而且不再能爆击。

专精改动

  • 精通:恶魔学识大师进行了略微修改。它现在无视形态地被动使所有伤害提高6%。在恶魔变形下,它进一步使混乱之触、混乱波浪、末日降临、献祭光环和灵魂之火的伤害提高12%。
  • 恶魔学识术士控制的宠物的伤害提高了20%。
  • 恶魔学识术士不再能够使用魔典:恶魔牺牲,并用新天赋魔典:协同来取代其位置。
    • 魔典:协同:术士或他的恶魔造成伤害时有一定几率触发恶魔协同,使另一方的伤害提高15%,持续15秒。

网友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