螳螂高原
等级:89~90级

如何到达:

  从昆莱山左侧进入。

区域介绍:

  雄伟的长城以外便是螳螂高原,这片土地与潘达利亚其他地区都显得格格不入。在哪里,凶残暴戾的螳螂人把所到之处都掠夺一空,鲁莽的螳螂人战士们和诡计多端的领主们一心想要建立起属于他们自己的水晶帝国。千年轮回,周而复始;当螳螂人提早一百多年再次吹响入侵号角的时候,当他们最强大的武士跨过长城涌入潘达利亚的时候,熊猫人猝不及防。家园遭到围攻,熊猫人这次不仅要面对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入侵,同时还要查出螳螂人诡异行为背后的神秘真相。



五人副本:围攻砮皂寺

等级:90级

Boss数量:4

副本位置:砮皂寺位于潘达利亚大陆西面的螳螂高原,是四神天尊之一玄牛砮皂的领地。

副本背景:
  在那道名为蟠螭脊的雄伟长城远方,有一座砮皂寺,延伸在两座防卫森严的岛屿上。多年以来,坚韧顽强的熊猫人防御者都在守卫着连接岛屿的狭窄桥梁,令任何意欲闯入的侵略者望而却步。然而就在不久前,螳螂妖造出了自己的桥——一段大树根——并出其不意地夺取了其中一些岛屿。现在,这些凶残的虫子又信誓旦旦地宣称要攻击砮皂寺其余的守卫者。
螳螂高原景色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