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林
等级:85~86级

如何到达:

部落方:
  第一次前往时需要到奥格找大酋长加尔鲁什•地狱咆哮接任务,看完过场动画就自动传送过去。之后每次要去潘达利亚大陆只需要与地狱咆哮房间门口的熊猫人NPC包凯对话即可。

联盟方:
  基本同上,只不过第一次前往是到暴风城找瓦里安,之后每次去潘达利亚大陆是与暴风贸易区银行门口的熊猫人NPC对话。

区域介绍:

  在一次大规模的海战之后,联盟和部落的海军两败俱伤。幸存者们随波逐流,被海浪冲上了潘达利亚海滩。双方阵营的救援部队遂开始探索这座被迷雾笼罩的神秘岛屿。你也身在其中。



五人副本:青龙寺

适合等级:85-86 级

副本位置:该副本位于翡翠林中部右侧。

boss数量:4

副本简介:
  在翡翠林的东部中心,潘达利亚的种族维护着一所名叫青龙寺的代表智慧和远见的庄严寺庙。从这俯瞰潘达利亚的海岸,陆地上的种族都会争相前来,精读或领悟寺庙图书馆里存放的文档,因为潘达利亚的历史总会遵照文档上所述的内容而演变。这座寺庙对于锦鱼人而言尤为神圣,他们使用寺内的水晶球占卜,作为他们监视整个大陆的耳目。
翡翠林景色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