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谁可为王 坦克世界历史战中的侦察眼车
新浪游戏  2014-06-09 17:38

  国内首款二战战争网游《坦克世界》,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玩家带来最真实、最刺激的战争体验。而作为战争中占有相当重要地位的情报收集工作,在游戏 中也有十分精细的表现,尤其是战场情报的侦察,更是关系到战斗胜负的关键。现在就让我们看看在最新的“历史战”模式中,参战各系是如何完成自己的侦察工作 的吧。

  在此输入图注

  在此输入图注

  【以命相拼 无畏的S系战士】

  在“历史战”中,S系的T-70坦克作为唯一登场的轻型坦克,似乎是出任侦察眼车的最佳选择。只是它那普通到家的300米视野范围、45公里的 最高时速,实在是比同系别的T-34坦克差得有点远,因此S系主要还是依靠万能的T-34坦克去侦察点亮。可面对D系的强大火力优势,T-34的防护和隐 蔽,也并不能保证自身在侦察时不被点杀。幸运的是“历史战”中S系参战坦克的数量优势,完全禁受得起这一点点的损失。

  在此输入图注

  在此输入图注

  【速度为王 敏捷的M系精灵】

  作为游戏中最为平衡的M系,在新模式里登场的主要是中坦和坦歼。而其中的M18地狱猫,作为游戏中速度最快的坦克之一,以它那72公里的最高时 速,和370米的有效视野成为最适合担负侦察任务的战车。它将“唯快不破”的理念发挥到了极致,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抢占最重要的眼位,使己方的重火力轻易 的锁定对手并摧毁他们。而且M18的76毫米火炮在关键的时刻,也能爆发出相当不错的伤害输出。

  在此输入图注

  在此输入图注

  【装甲无双 坚固的D系怪兽】

  无论是在历史上还是游戏中,D系一直以强悍的防御能力和大威力的精确炮火著称,在全新的“历史战”中也不例外。值得一提的是,D系“虎豹成群” 的凶猛野兽中,不仅个顶个是重甲利炮的货色,其中虎王、斐迪南等重型战车还具备优良的视野!借助厚重的装甲,在快速推进的同时强行点亮隐藏的对手。而像黑 豹坦克这样稍显“单薄”的战车,也可以靠出色的机动性能,在运动中把对手一一点亮。

  在此输入图注

  在此输入图注

  随着“历史战役”这一新模式的出现,本就火热的《坦克世界》逐渐衍生出更加丰富、多样化的战术和玩法,各个种类坦克之间的配合也更加完美!新版本,新模式,书写我们自己的传奇!广大的战友们,《坦克世界》属于你!想了解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坦克世界》!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