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列强空降夺地忙 三大矿区斗战狂
新浪游戏  2014-06-09 17:29

  淘金风暴的全新格局虽然缩小了领土版图,然而却增加了地域产出,此举将进一步刺激各军团的争斗,第一天空降已经结束,让我们来看看如今局面如何。

  1

  1 斯堪地那维亚半岛两分

  斯堪地那维亚半岛的北部,没有任何一块金矿区,所以被较多弱小公会选为空降目标。接近地图边缘,周遭又少登陆点侵扰,能在这里拿下一块地盘徐徐图之,是个相当稳健的思路。

  半岛南部区域则是相当富裕的产矿区。关于产矿区的出产规则,可能还有很多人并不了解。

  以半岛南部为例,Vastra Gotaland(西约塔兰省)是矿区中心的矿点,周围占据矿区版图的军团谁能兼得此点,就可以使其他自己麾下矿区的胜利点产出得到四倍提升。这也就是淘金风暴新的魅力所在——夺矿区,抢矿点。

  目前半岛南部矿点在常州军团帐下,所以常州军团的另一矿区产量暴涨。

  2

  2 北欧东部两强分居

  俄国西北部区域被土豪团麾下夺得。中西部及沿海则被CV占有。这一地区没有金矿区产出,金币收入也较为贫瘠,故而没有成为争夺热点。

  3

  3 俄国西部地区成为较为富裕地带。

  这一区域目前比较突出的两大军团是沙漠之鼠和XVM效率学院,其前身皆来源于曾经的101麾下,目前应该还有抱团取暖,携手发展之意。

  这一地区虽然目前没有金矿区,但是其金币产出相当富饶,用来给军团补给养兵再好不过。

  4

  4 黑海北岸地区大片矿区陷入争夺。

  土豪-地狱火目前夺得矿区+矿点,不过周围还有不少势力虎视眈眈,如虎豹骑、ACE等亦紧密团结周围,伺机而动。

  5

  5 欧洲中部填充较多军团。

  目前在欧洲中部有一席之地的是土豪SS、炎黄伞降等军团,这一地区产出较为富有,虽无矿区,也值得争抢。只是如果没有太多盟友支持,很快就会变成来去交通、四战之地,只怕能安静享福的时候少的可怜。

  6

  6 意大利北部至奥地利矿区被渝州和特战五战区。

  颇有默契的特战五和渝州一对宿敌,在空降首日就将战场铺开在意大利北部矿区,目前特战五的唯一顶梁柱魔盗团独得三元,拿下矿区矿点,在渝州的包围中玩的不亦乐乎。

  7

  7  信号旗独占西欧北岸

  信号旗此次动作相对较为引人注目,独得西欧北岸至大不列颠地域。获得“喵喵骑”支撑的信号旗此次行动囊括较多富裕地区,虽然全无矿产,也足以安身立命,成为列强一员。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