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巅峰对抗 《坦克世界》历史战IS VS 虎王
新浪游戏  2014-06-09 17:22

  国内首款二战战争网游《坦克世界》,秉承着真实还原历史的理念,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玩家带来最真实的战争体验。而最新加入的“历史战”模式,就是 对这一追求的全新解读。在这一模式里,从战场地图到参战坦克上的每一个配件,都是完全按照各大著名战役的历史记录完美重铸的。现在就让我们来领略一下,二 战历史上最为知名的重型坦克IS坦克和虎王坦克,在新模式里的巅峰对决吧。

  

  

  【二战巅峰 巨兽的对决】

  IS坦克和虎王坦克从诞生起,就代表着各自的国家、甚至可以说代表两个不同的阵营。在二战期间,它们是地面作战中投入的最强重型坦克,两者间的 比拼一直吸引了众多的目光。IS坦克是苏联在二战后期开发的重型坦克,在1944-1945年间一共生产了2250辆,连同改进型IS-2M共生产 3854辆。IS坦克经常在攻击行动中作为突击的尖刀,用来突破德国人重兵防卫的防御阵地,成为了世人称赞的“胜利坦克”。《坦克世界》中IS坦克作为S 系7级重坦,体现了二战中IS系列的整个研制过程,从最早的IS85到后来的IS-2M一应俱全。IS以其强大的机动性与强大的火力称霸一时,厚重的装甲 配以浑圆+倾斜钢板造型让它跳弹的能力更强,战场生存能力远超同时期中坦。无论是集团进攻还是单车卡位防守,IS都能将重型坦克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

  

  

  “虎王”坦克是纳粹德国同样在二战末研制的重型坦克,从1944年1月到1945年3月共生产了480辆,盟军在东西两线都曾多次遭遇到它。虎 王坦克是将威力强大的火炮和盟军坦克、反坦克炮几乎无法射穿的装甲结合起来所产生的一种可怕怪物,它被认为是二战中火力和防护最强的坦克之一,是那个时代 的巅峰之作。而《坦克世界》中的虎王坦克依靠它自己的强大实力成为了D系8级最强重坦,而且是游戏中数得上的强大坦克之一,优秀的防护和极具毁灭性的强大 火力,让它即使面对高级坦克也是不可忽略的可怕对手。

  【以传奇之名 再现辉煌】

  作为《坦克世界》对“遵循现实 重现经典”这一精神的全新解读。“历史战”模式用精心制作的普罗霍洛夫卡和埃勒斯堡这两张真实重铸历史的地图,配以完全按照历史要求出现的坦克和相关配 置,在游戏中近乎100%的完美重现了历史上的传奇库尔斯克战役、春醒战役以及阿登反击战这三大著名坦克战。

  

  

  而IS坦克和虎王坦克作为历史上苏德两国的顶尖重坦,在“历史战”中也以各自最为强的真实配置登场参战。其中IS坦克是以自己的完全体,即以最 强的顶级炮塔配上那门令同级车闻风丧胆的122毫米火炮的状态,出现在战场上。而虎王坦克也按照历史记录,以自己最强的防护力和机动力,搭配在历史中曾让 盟军感到胆寒的88毫米火炮,成为战场上举足轻重的力量。至于它们之间的胜负,这回将由电脑前的诸位玩家来做出最后的决定。

  

  

  真实还原历史、再造完美坦克帝国,在全新版本0.9.0的《坦克世界》中全新的玩法、全新的坦克、让坦克更为真实、让战斗更加刺激。真实还原历 史中的每一个细节,《坦克世界》为你重现战争中那些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广大的战友们,《坦克世界》属于你!想了解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坦克世界》!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