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南 创建人物

新浪游戏 2005-06-28 14:25
安装游戏 登陆游戏 创建人物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游戏常识 快捷键 表情系统

1、  第一次登陆游戏需要首先创建一个角色,否则是无法进入游戏的。

2、  点击退出游戏按钮会返回到登陆画面

3、  点击 按钮

4、  出现人物创造界面

现在游戏中职业对应的性别为:

5、  点击 按钮可以改变人物的形象,如果想使用默认形象就可以直接点击确定按钮创建人物。

6、  人物个性化界面:中间显示为人物的形象,下方的“前、后、左、右”等按钮可以旋转人物,便于观察。

7、  改变人物外观的一排按钮可以从头到脚随意改变人物角色的形象,如果不想调也可以在“预设人物外观”中挑选自己喜欢的样子。

8、  参考图片:在“参考图片选择”中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照片,按照照片来调整角色。

9、  调整结束后点击确定,返回到人物创造界面

·

1、确定创建后,角色列表中会列出所有可以选择的角色,用鼠标点击想要进入游戏的角色后,再点击进入游戏按钮,就可以开始完美世界之旅了!

2、修改形象:选择已创建的人物后,点击修改形象按钮,屏幕会出现“人物个性化”界面,使用方法与创建人物时完全相同

3、删除角色:选择一个已创建人物后,点击删除角色按钮,屏幕中的角色就会坐到地上,此时就不可以使用这个角色进入游戏了,在一星期之内可以使用恢复角色按钮来恢复,否则该角色就会在一星期后被服务器删除掉。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