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威突袭 勇闯天下
http://games.sina.com.cn/o/z/tx/
运营公司:神州奥美  
  《突袭OL》(英文名称:Sudden Attack)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GameHi公司开发、由神州奥美在中国运营的第一人称射击类网络游戏。在韩国本土运营期间,以卓越的品质在游戏玩家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并取得了世人瞩目的成就:《突袭OL》在韩国最高同时在线人数已突破18万人,创韩国游戏史的新记录;在韩国网吧游戏占有率排行榜中,以强劲的势头连续两月雄踞首席,其市场份额接近12%—《突袭OL》取得的成就在韩国激烈的网络游戏竞争环境中,显得更加可贵! 模拟现实的枪械库让玩家在《突袭OL》战斗中获得最大程度的真实感;独特的水下作战系统使枪法不再“通吃”,多样的战术才能够成为致胜法宝;军阶系统则让玩家感受到竞争的残酷和荣誉的光芒……
>>>突袭视频站
游戏视频1 游戏视频2 游戏视频3
完整客户端高速下载 (游戏当前版本:1.0.0.3)
友情提示:
  下载安装游戏后,双击UT左侧对应的“进入游戏”即可直接登陆游戏!详细>>

版本号:1.0.0.3大小:278,929K
MD5值:b1eaf6a22b594bb0dd544b6cc0847f81

电信高速下载
网通高速下载
最新补丁包高速下载 (更新日期:2008年2月7日)

友情提示: 如果您的客户端不是最新版本,请在线升级或下载安装补丁包进行升级后即可进入游戏!

更新日期:2月7日 大小:36.4M
电信高速下载:【点击下载】  网通高速下载:点击下载
官方推荐配置
热门标签  
游戏介绍 新手指南 游戏级别 装备道具
趣味竞答 精华投稿 游戏地图 游戏涂鸦
官方新闻